最近两个赛季,来自法甲和德甲两位超新星的崛起让球迷们期待值满满,大家都在等待着姆巴佩和哈兰德这两名球员的进一步成长,等待他们带领世界足坛进入新的“绝代双骄”时代。

  尽管姆巴佩的成长比较顺风顺水,欧冠对阵未来新东家皇马时两场比赛都有进球稳定caryry,不过哈兰德的处境就不是那么顺利了。球员在本赛季频频遭遇伤病侵袭,而在国家队和俱乐部通通都没有以一己之力打出过什么亮眼战绩。

  哈兰德真的能够如大家所期待的那样,成长为新的“双骄”吗?判断一名球星是否处于顶级行列,一定要看他在重大比赛中个人能力的表现,就如同开头提到的巴黎对阵皇马的欧冠比赛。

  姆巴佩以个人能力为巴黎创下了首回合一球领先的优势,其次在次回合又率先进球将领先优势拉高至两球,尽管最后还是因为球队整体实力的不足输掉了比赛,不过对于球员而言,这不就是证明自己实力的最好证据吗?

  无可否认,哈兰德所效力的丹麦国家队和多特蒙德都不是一流行列的球队,但不正是在这样的一个环境下,球员才更需要用实际表现去证明自己,去带领队友前进吗?

  纵观双骄之一C罗的职业生涯,从葡萄牙正值巅峰,到陷入低谷,再到重新崛起,C罗一直都是那个拯救球队于水火之中的人,无论队友实力强弱,他都在进球,而哈兰德如今很显然还做不到。

  最致命的还是他的伤病问题,这个赛季伤病的频发爆发某种程度上揭露了他的踢法容易导致受伤的问题,我们不能否认哈兰德冲击力的强大,但是同样也不能忽视其踢法背后所背负的风险。

  登贝莱、约维奇等人让“德甲出水货”的口号被广为流传,尽管各大豪门都热衷于签下哈兰德,不过相信在这个赛季以后,也不是每家豪门都会愿意继续拼高价去争抢哈兰德,毕竟签下他要背负的风险实在也太多了。

  哈兰德是不是德甲进攻体系造出来的“神”,他会不会不适应其他联赛更激烈的身体对抗,一个个的问题相继浮现,对于球队而言,签下哈兰德的目的很有可能从为球队寻找下一个核心变成为球队寻找下一个可能的核心,而对于球迷而言,在当下我们离下一个“绝代双骄”的时代可能还很远。

Nice3.com X FYT富易堂 专业合作足球投资平台:↓↓

https://gzzzf.com/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