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4月10日凌晨3点,西甲第31轮迎来了一场焦点大战:领头羊皇家马德里主场迎战弱旅赫塔菲。

  西甲积分榜上,皇马30战积69分排第一,领先次席塞维利亚(已赛31轮)9分,领先第三的巴塞罗那(已赛29轮)12分。

  是役,皇马首发433,本泽马、维尼修斯、罗德里戈三前锋,中场卡马文加、卡塞米罗、巴尔韦德,四后卫马塞洛、阿拉巴、米利唐、巴斯克斯,门将库尔图瓦。这套首发十一人总身价达5.3亿欧元。

赫塔菲首发532,马约卡尔、乌奈双前锋,首发十一人总身价也有1亿欧元。

开场第3分钟,阿拉巴后场长传,罗德里戈做球,本泽马单刀推射,球进了!但主裁判示意这球越位无效。第5分钟,本泽马禁区前沿的射门也打偏了。

第18分钟,本泽马将球转移到左路,巴尔韦德凌空抽射,被门将扑出。

第19分钟,维尼修斯左路穿裆过掉防守球员后射门,被门将化解。

第37分钟,维尼修斯左路外脚背传中,卡塞米罗头球冲顶破门。皇马1:0领先赫塔菲。

第41分钟,皇马角球开出,本泽马头球攻门顶高了。

第45分钟,维尼修斯左路内切后射门,被门将没收。

下半场,皇马继续加强进攻。第48分钟,巴尔韦德直塞,罗德里戈传中,被门将扑出。

第49分钟,赫塔菲任意球罚出,奥利维拉头球攻门顶高。

第67分钟,巴斯克斯直塞,罗德里戈倒三角回敲,巴斯克斯拿球推射得手,皇马将比分扩大为2:0。

第70分钟,皇马角球开出,米利唐头球攻门顶偏。

第73分钟,皇马做出换人调整,本泽马、卡塞米罗被贝尔、塞巴略斯换下。

第82分钟,维尼修斯被阿森西奥换下。接连换下主力,安切洛蒂显然在为周中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主场迎战切尔西的关键战留力了。

第84分钟,皇马角球开出,贝尔头球攻门顶高。

第88分钟,卡巴科禁区内转身射门高出横梁。

第88分钟,贝尔外围凌空打门,被赫塔菲门将索里亚化解。

第90分钟,乌奈禁区右侧一脚劲射,击中立柱弹出。

  最终,凭借卡塞米罗、巴斯克斯的进球,皇马主场2:0击败赫塔菲,西甲收获2连胜,31战积72分继续领跑西甲积分榜,领先次席塞维利亚12分,巴萨暂时以29战57分排第三。

尽管哈维和他的球员们都一直表示巴萨的目标是争冠,但科曼时期“欠债”太多,希望已经不大。

  哈维接替科曼后,巴萨战绩强势反弹,但同期皇马也没有掉链子。事实上,相比科曼下课时,巴萨在西甲积分榜上的排名大幅提升,与皇马的分差却基本没有缩小。只要皇马自己不犯错,巴萨没有任何的机会。

Nice3.com X FYT富易堂 专业合作足球投资平台:↓↓

https://gzzzf.com/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