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4月10日凌晨,法甲联赛第31轮打响,领头羊大巴黎在客场以6-1狂胜克莱蒙,终结了客场4连败的耻辱成绩,同时连续两场法甲比赛狂轰5+球,上一场5-1大胜洛里昂,MMN组合连续两场比赛完美统治了法甲。此役为大巴黎破门的是内马尔和姆巴佩,两人各自帽子戏法包揽全部6球,梅西助攻帽子戏法。

  大巴黎主帅波切蒂诺似乎找到了激活MMN组合的正确方式,让三人各司其职,全力促成他们在场上的默契,战术体系看似围绕姆巴佩展开,实际上是由梅西发起,梅西直接转型成为进攻发动机,充当内马尔和姆巴佩身边的绿叶,内马尔此役成功归位,找回了巅峰状态。

  比赛第5分钟,梅西在前场持球送出了精准的直塞球,内马尔心领神会前插得球之后抽射破门,巴黎圣日耳曼1-0领先。比赛第18分钟,内马尔从左边路传球,前场左侧肋部的梅西胸部停球后直接挑传,姆巴佩前插得球顺势单刀挑射破门,巴黎2-0克莱蒙。

比赛第41分钟,克莱蒙通过禁区左侧肋部下底传中打进一球,多索包抄空门,克莱蒙1-2大巴黎。

比赛第70分钟,姆巴佩持球生吃后卫杀入禁区制造点球,内马尔主罚命中,大巴黎3-1领先。

比赛第73分钟,内马尔在中场直接长传制造单刀,姆巴佩前插带球过掉门将推射空门得手,大巴黎4-1领先。

  比赛第79分钟,梅西持球推进,在禁区前沿送出了斜塞,姆巴佩前插得球直接兜射破门,大巴黎5-1领先;比赛第83分钟,姆巴佩前插快攻,单刀球不贪功,杀入禁区横传,内马尔推射空门得手,大巴黎6-1大胜克莱蒙。

  全场比赛,大巴黎踢疯了,控球率64%,18次射门11次射正狂轰6球,进攻效率极高,克莱蒙10次射门5次射正打进1球。内马尔和姆巴佩各自3球1球拿到了满分10分的比赛评分,梅西变身发动机拿到了3次助攻,比赛评分9.1分。三人在场上的分工非常明确,内马尔踢法比较自由,但是他开始不粘球,游走在梅西的姆巴佩身边;姆巴佩扮演尖刀,起到进攻领袖作用,梅西则是持球发起最后一击的机会制造者。

  身价高达1.6亿欧元的天才巨星姆巴佩此役3球1助之后创下了4年神迹,连续4个赛季完成了30+进球,是亨利之后首位连续4个赛季打进30+球的法国球员,同时姆巴佩也成为了本赛季制造进球第一人,各项赛事(包括大巴黎和法国国家队的数据)40球23助狂造63球,超越莱万的52球8助狂造60球。

  球队方面,凭借持续的大胜,大巴黎将提前夺冠,目前的法甲积分已经达到了71分,领先第二名的雷恩15分,有望提前5轮左右夺冠。

Nice3.com X FYT富易堂 专业合作足球投资平台:↓↓

https://gzzzf.com/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