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8月1日,巴西甲级联赛继续进行。明天早上7点整,桑托斯将坐镇主场迎战弗卢米嫩瑟。

球队分析

桑托斯

桑托斯本赛季的表现一般,仅仅是取得6胜8平5负的成绩,排名第九的位置,目前主场还算是不错的,有着5胜3平2负的成绩,主场的攻防两端表现出色。球队近期走势还算是不错的,过去的6场比赛有着5场不败的表现,最近防守效率有所加强,但是最近面对的都是下游球队,含金量不高。

弗卢米嫩瑟

弗鲁米嫩塞则是取得10胜4平5负的成绩,排名联赛第三的位置,有着不错的战斗力,他们的异地作战也有4胜3平2负的成绩,高居第二的位置,防守相当出色。而且球队近况强势,过去的10场比赛取得9胜1平的不败成绩,就算是客场,过去10个客场都有9场不败的表现。

盘面分析

目前数据给到双方平手定位,对于桑托斯来说,其实已经是明显偏弱了,没有给到他们主场任何的信任,虽然上一次他们主场平手定位2比0打出,但是目前双方差距实在较大,包括近况和比赛含金量,这一战更关注弗鲁米嫩塞坐平望赢。

全场推荐:弗卢米嫩瑟+0



Nice3.com X FYT富易堂 专业合作足球投资平台:↓↓

https://chinawin88.com

作者 James23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