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8月18日,WNBA季后赛半决赛即将开打。本赛季夺冠大热拉斯维加斯王牌将坐镇主场迎战西雅图风暴。谁能在本轮系列赛中先下一城,让我们拭目以待。

球队分析

拉斯维加斯王牌

在美职女篮季后赛首轮第2场的较量中,拉斯维加斯王牌掀起进攻狂潮,从首节开始便一路领先,最终在主场以117:80大胜菲尼克斯水星,总比分2-0晋级半决赛。此役王牌全队共有6人得分上双,切尔西·格雷全场11投9中,其中三分球8中7,砍下27分3篮板8助攻1抢断2盖帽,可谓手感火热,势不可挡!另外,本场比赛王牌三分球36投23中,其中下半场命中12记三分更是刷新美职女篮季后赛半场纪录。

西雅图风暴

8月22日美职女篮季后赛首轮第2场,西雅图风暴坐镇主场再战华盛顿神秘人,当家球星斯图尔特延续神勇表现,交出21分10篮板8助攻2抢断1盖帽的华丽成绩单,老将苏·伯德发挥高效,拿下18分4篮板10助攻2抢断1盖帽。在她们的带领下,球队最终97:84击败神秘人,从而以总比分2-0横扫对手晋级4强!

盘面分析

在首轮,西雅图风暴有着非常好的发挥。斯图尔特场均可以贡献21分10.5篮板6助攻3抢断1盖帽的数据,且在攻防两端均有出色发挥。半决赛面对拉斯维加斯王牌,斯图尔特的表现将很大程度上决定风暴的走势和命运。拉斯维加斯王牌作为夺冠最大热门,球队整体实力非常强劲。季后赛永远不是个人英雄主义的舞台,综合分析坐拥主场之利的拉斯维加斯王牌有望在主场先拔头筹。

全场推荐:拉斯维加斯王牌-6.5

Nice3.com 官方授权 专业篮球投资平台:↓↓

https://chinawin88.com

作者 James23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