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8月29日,巴西甲级联赛继续进行。明天早上7点整,巴西国际将坐镇主场迎战尤文图德。

球队分析

巴西国际

巴西国际本赛季23轮联赛过后积39分暂时排名积分榜第6,上轮联赛客场3比0击败了阿瓦伊,近2场联赛全部都能零封对手获胜,共计打进4球,状态出色。巴西国际善于布防,近6场比赛有5场可以零封对手,防守很出色,并且已经连续3场比赛都不曾丢球了。

尤文图德

尤文图德本赛季23轮联赛过后积17分暂时排名积分榜垫底,上轮联赛主场2比2战平博塔弗戈,近4场联赛取得了1平4负的成绩,状态差劲。尤文图德近4场联赛有3场遭到对手零封,进攻端很不稳定。

盘面分析

双方近6次交手,巴西国际2胜2平2负,其中3次在主场对阵尤文图德取得了2胜1平的好成绩。巴西国际近2轮联赛主场都能零封对手获胜,期间一共打进6球,主场表现很稳健,而尤文图德在客场已经遭遇了3连败,客场状态堪忧,此番巴西国际拿分机会更多,也有望全部拿分。

全场推荐:巴西国际-1.25



Nice3.com X FYT富易堂 专业合作足球投资平台:↓↓

https://chinawin88.com

作者 James23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