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12月17日,卡塔尔世界杯即将迎来最终决战。明天晚上23点整,卫冕冠军法国队将迎战由梅西率领的阿根廷队。到底哪支球队能捧起大力神杯,我们拭目以待!

球队分析

法国

法国队本届比赛展现出了自己强大的一面,不光是在人员方面还是赛程方面法国队都没有得到照顾。本届世界杯在吉鲁、姆巴佩等人的带领下,这支卫冕冠军先后打破了多项魔咒。毫无疑问,阵容就算有所缺陷的法国队仍然是本届比赛上进攻火力最猛的球队之一。

阿根廷

阿根廷最大的优势在于拥有梅西,再加上球队空前团结,防守比过去好了很多,让人担忧的防空能力也不差,3大中卫和2个边后卫的表现都很出色,再加上阿尔瓦雷斯和迪玛利亚以及崭露头角的恩佐和麦卡利斯特,这支蓝白军团并没有想象中那么弱。

盘面分析

从过往战绩来看,阿根廷5次对阵法国取得4胜1负的成绩,占据绝对优势,其中2次都是在世界杯赛场取胜。不过,双方最近一次对决是4年前,当时阿根廷后防线被姆巴佩、格里兹曼冲烂,虽然比分是3:4,其实几乎没有招架之力。阿根廷已经在半决赛实现了对克罗地亚的复仇,在梅西的带领下更是众志成城,有很大希望再对法国实现复仇。综合分析,阿根廷至少在9分钟内会保持不败!

全场推荐:阿根廷+0



Nice3.com X FYT富易堂 专业合作足球投资平台:↓↓

https://chinawin88.com

作者 James23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