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1月29日,英格兰足总杯继续进行。今晚21点30分,布莱顿将坐镇主场迎战利物浦。

球队分析

布莱顿

布赖顿目前取得9胜4平6负的成绩,排名英超第6,领先利物浦2分。布赖顿本赛季联赛两回合交手利物浦取得1胜1平,保持连续得分的成绩。布赖顿上一个主场正是英超中以3-0的成绩拿下了利物浦,各项赛事近4场比赛取得3胜1平,保持连续得分的成绩。

利物浦

利物浦目前取得8胜5平6负的成绩,排名英超第9,落后布赖顿2分。利物浦上赛季足总杯决赛点球拿下了切尔西取得了冠军,球队志在卫冕。利物浦上一个客场是足总杯1-0拿下了英超狼队,近期各项赛事2场比赛取得1胜1平的成绩,利物浦各项赛事近10个客场有8场进球,其中6场最少踢进了2球。利物浦本赛季英超主场成绩排名第5,客场则仅排名第14。

盘面分析

本场足总杯交手,布赖顿近期表现相对更加稳健,球队近期虽说防守表现并不稳妥,但锋线端效率还是相当出色,另外球队主场也具备一定的拿分能力。利物浦近期成绩则是再度走低,目前积分形势也十分不利,同时利物浦本赛季的客战表现相当糟糕。综合分析,布莱顿有望主场保持不败。

全场推荐:布莱顿+0



Nice3.com X FYT富易堂 专业合作足球投资平台:↓↓

https://9418fyt.com/

作者 James23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