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2月6日凌晨00:30,英超联赛第22轮将上演一场强强对话,卫冕冠军曼城做客挑战实力不俗的托特纳姆热刺

  前面20轮战罢,曼城14胜3平3负,积45分,落后榜首阿森纳5个积分,在多赛一轮的情况下,暂时排在英超积分榜的第2位,比第3名的喜鹊军团多出6个积分。热刺英超前面21轮战罢,11胜3平7负,积36分,排在积分榜的第5名。两队最近6次交锋,均是3胜3负,可谓是平分秋色,难分高下。曼城此番遭遇热刺,恐怕将面临一场恶战。

曼城已经被阿森纳甩开了5分的差距,这场比赛不能再输球,一旦再输球,就可能会被枪手越甩越远。因此,为了拿下热刺,曼城主帅瓜迪奥拉一定会全力以赴,尽可能地派出最强精锐主力出战。

门将位置上,自然是主力门将埃德森坐镇曼城球门;后防线上,不出意外,瓜帅会继续祭出他最习惯使用的4后卫阵型,大概率获得首发的4名后防悍将会是沃克、拉波尔特、阿坎吉以及超级飞翼坎塞洛。其中,拉波尔特、阿坎吉出任双中卫;而坎塞洛和沃克则会一左一右出任边翼卫。

中场方面,毫无疑问,坐镇曼城中后场负责拦截扫荡的主力后腰依旧会是西班牙铁腰罗德里;而和罗德里搭档组成双后腰组合的则应该会是中场天才小将里科-刘易斯。在双后腰身前,预计比利时王牌德布劳内会继续坐镇中轴线运筹帷幄,传球喂饼,串联起曼城的整条攻击线。

前锋线上,顶在前场冲锋陷阵的自然依旧会是挪威妖童哈兰德;而和哈兰德搭档组成锋线三叉戟组合的则应该会是马赫雷斯和队内标王格拉利什。小蜘蛛阿尔瓦雷斯则会继续替补待命。

综上分析,最后预计曼城本场对阵热刺的首发阵容是:埃德森;坎塞洛、拉波尔特、阿坎吉、沃克;罗德里、里科-刘易斯、德布劳内;格拉利什、马赫雷斯、哈兰德

Nice3.com X FYT富易堂 专业合作足球投资平台:↓↓

http://9418fyt.com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