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4日,NBA转会市场掀起波澜,篮网队欧文已经向球队提出交易申请。据了解欧文和篮网进行了续约谈判,但最终没有达成,于是向球队提出交易申请,而且要求在交易截止日之前离队。欧文想要离队的消息被热议,也让外界对于杜兰特的讨论多了起来,因为双方基本是连体的。而对于杜兰特感兴趣的球队就包括勇士队,很快就被传出交易的流言。

欧文提出交易后,很多媒体都曝光了其他球队的交易筹码,比如湖人和独行侠。那么欧文离队,杜兰特就一定会离队吗,这是很多球迷怀疑的。现在谁也不能肯定,但有分析的可能性。

第一,欧文和杜兰特私交非常好,去年的休赛期两人都曾向篮网提出离队的想法,当时引起热议。这是巧合吗,显然是两人都有意愿,而且朋友间共同进退。

第二,一旦欧文离队,那么篮网还有争冠可能吗,现在看机会很小了,而还不清楚能换来什么样的球员。杜兰特看到篮网队夺冠无望,他会选择继续留下吗,现在看是不太可能的。

如果欧文先离队,那么杜兰特离队是迟早的事情,这就给了勇士队机会。此前有美媒就建议勇士队赶快行动,总经理迈尔斯应该立即打电话给篮网询价杜兰特,那究竟用什么筹码呢。后续有媒体人放出消息,勇士队如果能交易来杜兰特是肯定会付出的,他们将会以维金斯或者普尔为主体,再加上选秀权,和库明加、怀斯曼等几名年轻球员。综合看这些筹码还是不错的,维金斯是全明星,普尔也有当核心的潜力,再加上年轻球员和选秀权,篮网应该会接受。

勇士队看起来当然想得到杜兰特,因为这是接下来几年保持竞争力的关键。现在的勇士队库里年纪也不小了,克莱大伤后状态起起伏伏,球队的整体状态一般,他们新赛季常规赛排名不高也是有原因的。如果能交易来杜兰特不一样了,他会让球队竞争力提升一个档次,冲冠底气会更足。但目前也只是讨论阶段,如果篮网一旦交易欧文,那么杜兰特离队也是迟早的,说不定勇士能够很快得到后者。

Nice3.com X FYT富易堂 专业合作足球投资平台:↓↓

http://9418fyt.com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