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岁的德怀特-霍华德加盟台湾T1联赛初,曾掀起一片魔兽旋风,但随着他场上表现的拉胯,人们开始将注意力转移到他丰富多彩的场外生活上面。

可能对于霍华德来说,在台湾打打球只是一种生活调剂,而并非是个人职业上的另一种追求。

只要看看他三天两头传出跟女网红、啦啦队长的各种合照,以及台湾八卦媒体拍到带女性深夜进出酒店就知道,霍华德来台湾与其说是带队打球奔冠军,还不如说是度假放松加泡妞。

许多专业篮球评论员认为霍华德已经不具备重返NBA的能力了,那么魔兽的事业第二春到底在哪里?

参加过美国蒙面歌王大赛,在路边大秀钢琴才艺之后,霍华德又参演了美国真人秀《特种部队:终极测试》。

这档真人秀邀请了包括霍华德、女足球员洛伊德、滑雪选手柯沃希和体操选手柳金等16名明星参赛者,他们将接受特种部队训练。

霍华德在社交媒体透露自己在节目中做了很多疯狂的事,例如徒手爬60公尺的高塔、从直升机上跳入海里,还被放火烧、被催泪瓦斯呛到,经历这些让他心中不再有恐惧。

他还透露节目开始录制之前,曾要求每个人给家人和朋友写一份遗书,因为这是一个随时会让参赛者感受到死亡威胁的节目。霍华德表示:“给你的孩子、家人和朋友写一封死亡信,会让你心力交瘁。像这样的时刻真的会显示出你是什么样的人。”

霍华德对自己在节目中的表现也非常满意,他发布了自己浑身着火的照片,还配上一段这样文字:最好的钢必须经过最热的火,火不能融化我,水不能淹没我。请立即收看我挑战的世界上最艰难的测试。如果你被火点着了,你会怎么做?

网友们在看到霍华德的着火图片和训练硬照后,纷纷表示身高超过2米1、肌肉线条夸张的魔兽可以往巨石强森(身高1米95)方向发展,尝试挑战电影电视剧里的硬汉角色,毕竟和强森站一起,霍华德还高了半头。

Nice3.com X FYT富易堂 专业合作足球投资平台:↓↓

http://9418fyt.com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