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2月6号,有关NBA球星欧文的去留问题再次传出了新的消息:去独行侠。据名记Woj、Shams所说,有消息人士透露,篮网会想办法把欧文交易出去,而对象是独行侠。按照多家媒体和许多人的消息,这次篮网会把欧文与大莫里斯一起交易出去,同时换来史密斯、丁威迪以及“3个签的特权”。本赛季篮网被独行侠双虐了,因此这个传闻似乎也存在可能性。

与此同时,Skip也进行了点评。他觉得欧文去独行侠不会开心,因为欧文在那里连投篮的机会都没有。Skip谈到,欧文离开了最好的得分手,然后跑到具有统治力的控球手那里,这对于他自身来说更加难弄,因为自己队伍的问题比对方多。另一方面,凯里联手詹姆斯才能打出最好的表现,因为詹皇会让凯里专注于篮球。卢卡则可能会和凯里合不来,因此凯里去了独行侠也会变成自由球员。

资料显示,欧文的合同还剩下半个赛季,这限制了他的交易价值。因为每个球队想引进欧文也只有半年的“试用期”,一旦欧文表现不尽人意,那么后面的剧情就又会往不好的方向发展了。相比较而言,这次独行侠给出的交易条件也算很有诚意,毕竟2名球员+3个特权签只能换来“半年试用期”的欧文,这本身就是一种冒险。

外界分析,独行侠处于困境之中,而篮网需要在最后几天把欧文送出去,因此双方可以说算是各得所需。自从东契奇受伤后,独行侠跪了7场,同时球队暂排西部第6,距离后面的追兵优势不大。在这种情况下,引进欧文也许可以缓解燃眉之急。欧文得分能力强,又具有强大的王者气质,可以带飞球队。不过有关薪资问题也是个非常棘手的事情。

独行侠队里有8位球员的年薪在1000万以上,同时克莱伯也有900万的年薪,这么一来,独行侠光奢侈税就要缴2880万。在过去3年的季后赛里,独行侠一直都是靠着大腿东契奇在带飞,可他一个人也难敌一群好球员,因此勇士、快船这些可以虐得独行侠没脾气。假如有了欧文的辅佐,东契奇联手欧文,那么独行侠在季后赛赢球的几率也就增加了许多。

媒体分析,若欧文发挥理想,那么他在夏天也许就可以在独行侠拿到5年2.72亿的合同,同时独行侠也有了欧文+东契奇这样的超巨组合。欧+东的组合不会比欧+詹的搭配逊色,毕竟东契奇可以做到单打联盟得分第一,同时还有排名第4的8.4次助攻;欧文是那种控卫的身材,但又是得分型后卫。所以欧文+东契奇的组合从账面上来看比较有看头。可Skip担心的也是实际问题,万一欧文没有投篮机会呢?

Nice3.com X FYT富易堂 专业合作足球投资平台:↓↓

http://9418fyt.com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