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2月6日,意甲联赛继续进行。明天凌晨3点45分,蒙扎将坐镇主场迎战桑普多利亚。

球队分析

蒙扎

蒙扎虽然是本赛季的升班马,但是本赛季蒙扎在意甲联赛中相对自己而言表现得可谓是相当出色,完全达到了预期。目前可以说是渐入佳境了,他们打出七胜四平九负的成绩,排名联赛11的位置,目前主场取得四胜两平四负的表现,比较擅长分出胜负,上场比赛更是作客2比0击败了尤文图斯。球队可以说是士气大涨!

桑普多利亚

桑普多利亚作为老牌意甲球队,本赛季却深陷降级区。目前战绩只有2胜3平15负的成绩,这个成绩如果不能提高,本赛季恐怕难以摆脱降级的命运。球队近况很差,他们过去五场比赛全部落败,包括联赛遭遇四连败打击,都是被零封的走势,锋无力问题相当严峻。

盘面分析

本场比赛蒙扎坐镇主场,球队近期状态非常不错很有可能延续胜势,并且数据公司给到的让步到位。反观桑普多利亚,球队近期实在是太差了。综合分析,看好主场作战的蒙扎全取三分。

全场推荐:蒙扎-0.75



Nice3.com X FYT富易堂 专业合作足球投资平台:↓↓

https://9418fyt.com/

作者 James23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