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詹姆斯-哈登后,凯里-欧文也以主动申请交易的方式离开了篮网

两年前的银河战舰,如今只剩杜兰特一人留守。

要知道在伤停之前,篮网可是迎来了浩浩荡荡的十二连胜。

结果杜兰特一受伤,输球另说,球队的后场核心还走了。

交易产生后,体育媒体ESPN透露,相比于欧文,业内人士更想了解杜兰特的反应。

但直到目前为止,后者还没有针对这件事发表过任何看法,就仿佛人间蒸发了一样。

而在欧文申请交易之前,杜兰特却连续参加了多档直播节目。

并且在推特上,他还和奥尼尔打起了嘴炮,直言大鲨鱼不懂球。

从高频率网上冲浪的推特王子,到队友离队后一言不发。

欧文申请交易,算是将杜兰特身上最大的问题给揭露出来了,那就是缺乏领袖气质。

作为球队老大,杜兰特怎么从头到尾都没发表过意见,这显然是不行的。

而且这种情况还不是第一次,之前哈登申请交易,他也是仿若人间蒸发。

这三年以来,篮网因为欧文发生过十几件大大小小的事,杜兰特几乎没有站出来说过话。

他批评过欧文吗?没有。

作为球队老大,杜兰特自己甚至都申请过交易。

我们再看看2017年的时候,詹姆斯是怎么处理欧文申请交易一事的。

先是公开发表讲话,表示愿意释放更多球权,并给予了大量赞美词。

虽然没有说服欧文留下来,但在其被送到凯尔特人后,还是为他送出了祝福。

反观杜兰特,哈登&欧文申请交易的时候,不发表意见,走人了,依旧两耳不闻窗外事。

巴克利为什么会说他只能当乘客而不是司机?

主要是杜兰特的领袖气质太淡了,这也是他一直赶不上詹姆斯的主要原因。

Nice3.com X FYT富易堂 专业合作足球投资平台:↓↓

http://9418fyt.com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