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23赛季打到现在,曼联所取得的成绩,可以说差强人意,也可以说相当出色。

说差强人意,毕竟是老牌豪门,投入那么大,重要赛事还不是争冠热门,目前的成绩何足喜?说相当出色,是跟赛季初英超战绩糟糕逼近降级区,争四前景不容乐观比。

目前的曼联,英超21战13胜3平5负积42分排第三,比第四的纽卡斯尔多2分,比次席的卫冕冠军曼城少3分,典型的“坐三望二”。欧联杯赛场,淘汰赛附加赛就要开始了,对阵巴萨,鹿死谁手未知。足总杯,曼联将在1/8决赛中对阵西汉姆联,现在说夺冠还早。而已经杀进联赛杯决赛的曼联,对阵纽卡斯尔,几乎已将冠军奖杯收入囊中。

滕哈赫刚接手曼联时,一度也饱受质疑,认为其比索尔斯克亚、朗尼克强不到哪里去。成绩迅速反弹,从表面上看,是对C罗适应的变化:打首发不好使,打替补也不好使,没有C罗了,曼联进前四了。

实际情况应该是,滕哈赫已经有了接替C罗的人选!

2022年夏窗,曼联花了转会费的引援只有四笔:安东尼,卡塞米罗,利桑德罗·马丁内斯,马拉西亚。

1500万欧元引进的马拉西亚,是最没有争议的,身高169cm,但打边后卫似乎也没问题,22岁,尚年轻,也不是滕哈赫嫡系,来自费耶诺德,1500万欧元的数额也不大。

卡塞米罗30岁了,转会费7065万欧元,这价格不便宜,但巴西中场很快就证明了自己的实力,并多次在比赛中发挥关键作用。质疑声很快消除。

利桑德罗·马丁内斯,转会费5737万欧元,一名24岁的国脚级中后卫,这个数并不算贵,但身高只有175cm,且从未在五大联赛效力过,来自阿贾克斯,这是不是滕哈赫在为老东家考虑呢?

很快,利桑德罗·马丁内斯也证明了自己的价值,至少比马奎尔强,利桑德罗·马丁内斯+瓦拉内,成了曼联最强的双中卫组合。

那么基础转会费9500万欧元,总转会费1亿欧元的安东尼呢?

这未必是滕哈赫为老东家考虑,而是认可。

安东尼生于2000年2月24日,2020-21、2021-22连续两个赛季,在荷甲制造进球均为10+。若能迅速适应英超,那就可能是梦剧场的又一个C罗!

但本赛季打到现在,安东尼的表现,明显不是当年的C罗,而是当年加盟曼联号称“C罗接班人”的德佩。

本赛季截至目前,安东尼英超出战12场,11次首发,仅打进3球。比赛场上,很难看到安东尼为球队做出贡献,更多的就是那没有任何实质意义的“转圈圈”。

德佩当年无法在曼联立足,只能远赴法甲。如今,安东尼也将步当年德佩的后尘了。

今年夏天,曼联肯定会买新的前锋,那么安东尼就很可能成为“新德佩”。

Nice3.com X FYT富易堂 专业合作足球投资平台:↓↓

http://9418fyt.com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