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2月7日,意甲联赛继续进行。明天凌晨3点45分,萨勒尼塔纳将坐镇主场迎战尤文。

球队分析

萨勒尼塔纳

萨勒尼塔纳本赛季在意甲的表现还算是中规中矩。目前联赛取得5胜6平9负的战绩排在联赛的第14位。上场比赛2比1作客击败了莱切,结束此前多场比赛不胜的低迷走势。球队自世界杯复赛以来的表现并不算好,主场方面连续三场均未能获胜。

尤文

尤文图斯本赛季本来表现就不好,前段时间因为财务造假还被扣了联赛积分更是雪上加霜。目前球队取得11胜5平4负的成绩,排名联赛13的位置。球队上一场在意大利杯中1比0击败了拉齐奥,意杯上面拿下胜利。

盘面分析

本场比赛尤文图斯在过往交锋上占据优势,现阶段萨勒尼塔纳的阵容与尤文图斯相比也是存在一定的差距。考虑到目前尤文联赛的积分已经被扣除了15分,联赛抢分意愿十足。综合分析,看好尤文客场拿到三分。

全场推荐:尤文图斯-1



Nice3.com X FYT富易堂 专业合作足球投资平台:↓↓

https://9418fyt.com/

作者 James23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