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2月6日,欧文的下家终于尘埃落地,独行侠成为了欧文的最终归宿,丁威迪也回到了篮网。现在杜兰特估计也很迷茫,欧文的离队让篮网的巨星成色大打折扣,现在篮网的强势巨星也就剩下了杜兰特了。

随着欧文的离队,篮网的夺冠梦想很有可能也会大受打击,现在笔者对于篮网夺冠也并不抱有很大希望了。在欧文的职业生涯中,合作过的球星是真不少,但是最后取得成功的并不多。

欧文职业生涯中,与詹姆斯、塔图姆、布朗、杜兰特、哈登合作过,接下来将要和东契奇联手为独行侠出战。那么与欧文合作过的这些球星,哪个组合最为成功呢?笔者认为还是詹姆斯、欧文组合最为成功,不仅因为詹姆斯与欧文在骑士队联手夺冠,更多的是两人的配合观赏性十足,也是骑士球迷最美的回忆。

欧文与詹姆斯产生间隙后,欧文选择离开骑士队加盟凯尔特人,在凯尔特人的时光是非常糟心的,年轻球员根本不服欧文的领导。塔图姆、布朗两位年轻球员的崛起,让欧文的地位受到了极大的影响,最后欧文也成为了凯尔特人短暂的过客。

欧文之后便与杜兰特、哈登组成了篮网三巨头,可是欧文是一个比较喜欢闹幺蛾子的人,因为拒绝接种疫苗,欧文无法为篮网出战,最终哈登看穿了一切,提前选择离开了篮网。

杜兰特、哈登、欧文的三巨头组合,最好的战绩也只是打到东部半决赛,在哈登离队之后,杜兰特、欧文更是在季后赛首轮被淘汰。如今欧文也选择离开杜兰特,杜兰特现在也是一脸懵,篮网抓紧时间为杜兰特找个帮手哇!

Nice3.com X FYT富易堂 专业合作足球投资平台:↓↓

http://9418fyt.com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