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2月7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明天早上8点30分,篮网将坐镇主场迎战太阳。

球队分析

篮网

本场比赛是篮网背靠背的主场比赛,今日一战他们被快船队逆转击败,但是要知道的就是他们刚刚失去了欧文和大莫里斯,新援还没有出战的情况下,他们算是打得不错了。特别是托马斯,今日一战调整到首发阵容,打出了47分的高分表现,托马斯似乎完全弥补了欧文离开的空缺。

太阳

太阳队的客场之旅还在继续,本场比赛将是他们连续客场的第三场。太阳队近期状态不错,他们在客场拿到两连胜,先后击败了凯尔特人和活塞。在布克回来之后,太阳全队又回到了那只完整体的太阳。目前的太阳就是要先把排名排进西部前六。

盘面分析

今天篮网与快船一战消耗巨大,特别是轮换球员。明天他们虽然主场作战,但是他们是背靠背,体能可能跟不上实力较强的太阳。而太阳近期的状态又非常火热,综合分析,看好太阳能在客场轻松获胜。

全场推荐:太阳-4.5

Nice3.com 官方授权 专业篮球投资平台:↓↓

https://9418fyt.com/

作者 James23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