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赛季的凯尔特人队,一路过关斩将击败东部赛区众多劲旅,并得以挺进NBA总决赛。虽然未能在总决赛中战胜勇士队,但是绿军展现了强大的攻防即战力。

勇士队与凯尔特人队

伴随着杰森塔图姆、杰伦布朗的成熟,以及罗伯特威廉姆斯的伤愈复出,凯尔特人队试图在本赛季卷土重来。

凯尔特人众将

8连胜直追联盟第1,对不起杜兰特、哈登,他们才是东决最强挑战者!

8连胜直追联盟第1

凯尔特人队在战胜活塞队之后,战绩来到了38胜16负,继续高居联盟榜首。攻防均衡的凯尔特人队被视为会再次打入东部决赛的豪门,作为联盟第1,波士顿也有着很高的夺冠呼声。

凯尔特人战绩高居联盟第1

然而,东部赛区的密尔沃基雄鹿队的实力同样不容被低估。在大胜开拓者队之后,雄鹿队实现了8连胜。密尔沃基的战绩来到了37胜17负,只落后波士顿1个胜场差。雄鹿队的排名,高居东部第2与联盟第2。

值得关注的是,雄鹿队分别领先76人队(34胜18负,暂列东部第3)、篮网队(32胜21负,暂列东部第5)2个胜场差和4.5个胜场差。雄鹿队,正在拉开与费城、布鲁克林之间的差距。

篮网队与76人队

雄鹿队目前正在对凯尔特人队展开奋起直追,在扬尼斯阿德托昆博、克里斯米德尔顿相继伤愈复出之后,密尔沃基在攻防两端的表现变得更加稳定了。

不得不提的是,雄鹿队替补内线大将鲍比波蒂斯目前仍在养伤之中。场均砍下两双(得分与篮板)的波蒂斯一旦实现伤愈复出,雄鹿队的即战力还会持续增强。

雄鹿队波蒂斯与布鲁克洛佩斯

雄鹿队在进攻端,特别是三分球方面的表现,极为稳定。本赛季,雄鹿队场均投进14.2个三分球,高居联盟第5。此外,雄鹿队的防守以及篮板球能力,也是联盟顶级。雄鹿队的防守效率为109.9,高居联盟第2。同时,雄鹿队场均抢下49个篮板,高居联盟榜首(防守篮板联盟第1、进攻篮板联盟第8)。雄鹿队是联盟里不可忽视的顶级强队,综合实力甚至在76人队与篮网队之上。

数据显示,自从字母哥、米德尔顿和霍勒迪3巨头于1月23日合体以来,雄鹿还没有输过球。密尔沃基目前状态正酣,正在逐渐展现超强即战力。

雄鹿队3巨头

对不起杜兰特、哈登,他们才是东决最强挑战者

扬尼斯阿德托昆博作为雄鹿队的当家球星,在最近2周都拿到了东部周最佳的奖项。字母哥本赛季场均砍下32.2分(暂居联盟第3)、12.4板(高居联盟榜首)。同时,字母哥的内线得分与后场篮板,也是领跑联盟。并且,字母哥的二次进攻得分和快攻得分,均高居联盟第2。值得关注的是,字母哥拿到两双与三双的次数,也排在联盟前列。

雄鹿队字母哥

不得不说,字母哥是当下联盟里最为出色的内线球员。攻防两端的全能表现以及优秀的带队能力,让字母哥还成为了全明星比赛的东部赛区票王。字母哥的实力,已经征服了球迷和媒体以及业内人士。

堪称完美的攻防体系,以及出色的人员配置,让雄鹿队有机会再次向东部决赛发起强势挑战。攻防一体的后场大将朱霍勒迪,关键球能力出众的米德尔顿,以及禁区守护神布鲁克洛佩斯,成为了字母哥身边的绝佳搭档。此外,雄鹿队还拥有众多可以实现无限换防,并有着优秀远投能力的角色球员。雄鹿队的阵容深度,让他们有机会击败联盟的任何对手。

雄鹿队众将

不得不说,对不起了杜兰特、哈登,密尔沃基雄鹿队他们才是东决最强挑战者。凯文杜兰特领衔的篮网队,在交易走凯里欧文之后,关键球能力出现了较大幅度的下滑。面临人员磨合的布鲁克林,还需要等待杜兰特的伤愈复出。篮网队的战绩,还有可能继续出现波动。

詹姆斯哈登领军的费城76人队,虽然阵容深度雄厚。然而,76人队在近日已经2次遭遇了20分以上的大逆转了。显然,费城76人队的球风偏软、韧性与稳定性,也有待进一步提升。

76人队哈登与篮网队杜兰特

杜兰特的篮网队与哈登的76人队,想要在本赛季挺进东决可谓是困难重重。而雄鹿队,或许才是东决的最强挑战者。

Nice3.com X FYT富易堂 专业合作足球投资平台:↓↓

http://9418fyt.com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