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过完38岁生日的C罗证明了自己并没有老,虽然离开欧洲主流联赛的视线,重拾进球靴的他给球队带来了久违的胜利。他在40分钟时间里四次洞穿对手球门,一人包办球队所有进球帮助球队走出2场不胜的困境,迎来球队四个月来的最大胜利。


C罗开心庆祝

本场比赛原本利雅得胜利的进攻头牌塔利斯卡红牌停赛,塔利斯卡的缺席对球队当然是一大损失,但对C罗而言或许并非坏事。葡萄牙人在场上有了更多的球权,队友的传球也更多的能集中到他的脚下,双核改为单核,反而效率更为精进。从数据统计来看能证明C罗的进球并非刷数据而出,反而很有效率,全场比赛他一共9脚射门,上半场4次下半场5次,这9次射门有6次中靶,进球上下半场各有2个。

C罗的第一个进球源自自己的策动,在中场游弋的他得球后回敲队友,然后接队友直塞回做及时插上左脚推射远角首开记录,这一进球发生在禁区左侧。这个进球是C罗个人职业生涯代表俱乐部的第500个各国联赛进球。这500个进球分布西甲311球、英超103球、意甲81球、葡超3球,沙特超2球(后打入第3、第4球和第5球)。

葡萄牙人的第二个进球换到了禁区右侧,这一次是快速反击,接直塞后高速插上后换右脚打入。虽然此球一度被质疑是否越位,但VAR还了他清白。从启动到完成射门,C罗的每一步都严丝合缝又快速高效,兴奋溢于言表的C罗终于展现出久违的笑容,和新队友紧紧拥抱,还拿出了招牌庆祝动作。第三个和第四个进球看似难度不大,但让C罗能够寻回自信,进球同样意义重大。

值得一提的是C罗并不“独”!全场比赛结束前,C罗本来能够刷出一次助攻,但他给队友送出的妙传,几乎是面对空门的必进球被队友错过,这样的好机会错失让他双手合十跪地扼腕。补时最后时刻他的抽射近角被扑,没能把进球数扩大为5个,留下个小小的遗憾。

此役过后,在沙特第一次完成帽子戏法的C罗完成了职业生涯在俱乐部第51次上演帽子戏法,并且C罗个人连续14年有单场打入3球(或以上)的壮举,这无疑是一个惊人的纪录。他的总进球数达到了824球,并且可见的未来这个数字和纪录仍然会不断改写。

Nice3.com X FYT富易堂 专业合作足球投资平台:↓↓

http://9418fyt.com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