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2月10日,沙特超级联赛第16轮,利雅得胜利大胜瓦赫达,C罗继续首发,打入4球,第1球让其联赛生涯达到500球里程碑!

离开英超,来到沙特超,C罗的落差显而易见,不过他也没有如人们想象中“降维打击”,直到上轮比赛,才依靠一粒点球终结球荒。

本场比赛,塔利斯卡停赛,C罗少了最强搭档。不过比赛第21分钟,他还是展现出了精湛的射术,接队友传球,禁区左侧左脚低射入网,1-0!

要知道,这是C罗加盟利雅得胜利以来第一次连续2场破门,更是正式比赛里的运动战首球!

更重要的是,C罗职业生涯至今在联赛里已经打入整整500球!又一座里程碑!

其中,英超236场103球,西甲292场311球,意甲98场81球,葡超25场3球,沙特超3场2球。

根据著名数据博主yanekstats的统计,C罗是历史上第7位达到顶级联赛500球里程碑的球员,更是现役第一人!

顶级联赛的足坛历史射手王,是德国名宿赫尔姆钦,686球。第二位是贝利,604球。第三位是荷兰名宿伦斯特拉,571球。第四是罗马里奥525球,第五是约瑟夫-比坎515球,第六是普斯卡什514球。

那么梅西呢,西甲520场474球,法甲44场16球,联赛生涯总进球数一共为490球,排名历史第八,现役第二。

随后C罗再进3球,联赛503球,多梅西13球。

Nice3.com X FYT富易堂 专业合作足球投资平台:↓↓

http://9418fyt.com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