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10日NBA常规赛结束了4场比赛,西部第一的掘金爆冷不敌东部倒数第三的魔术。老鹰击败太阳,太阳被快船反超。交易日截止之后阵容大变动的篮网击败公牛、雄鹿复仇湖人,迎来9连胜的同时送湖人3连败,接下来我们一起来看看NBA东部和西部的最新排名:

掘金爆冷仍领跑;

掘金本轮爆冷不敌魔术,令人感到意外,约基奇空砍准三双,但他有多达7次失误,戈登更是空砍37分。魔术全队7人得分上双,展现出了超强的整体性,所以他们击败了西部第一的掘金。这样掘金错失了继续扩大领先优势的机会,不过他们依旧领先第二名的灰熊4个胜场,优势还是很大的。

太阳跌至第六;

本轮太阳不敌老鹰,布克因伤缺席,新加盟到球队的杜兰特也无法出战,所以想要看到杜兰特在太阳的首秀,还需要在等等。在输给老鹰的比赛中,太阳在篮板层面被对手压制,艾顿全场下来只有2个篮板,老鹰的中锋卡佩拉则有17个篮板,差距巨大。太阳在交易日有了重大的补强,他们拿下了杜兰特和沃伦,被认为很有可能在本赛季冲击队史首冠。

湖人3连败;

湖人主场不敌雄鹿,詹姆斯缺席,拉塞尔等人还没有办法出战,这样浓眉哥领衔的残阵湖人遗憾不敌雄鹿,无缘赛季双杀对手,吃到3连败。湖人的战绩来到25胜31负,44.6%的胜率让他们只能排名西部第13名,距离可以参加附加赛的西部第十之间差距2.5个胜场,接下来依旧需要努力。

雄鹿紧追绿军;

雄鹿本轮击败湖人,豪取9连胜。虽然上半场雄鹿一直落后于湖人,但第三节在字母哥等人的带领下,一波流就实现反超,霍乐迪和米德尔顿也有不俗的表现。雄鹿最近9场比赛全胜,他们强势反弹,一扫此前的阴霾,距离凯尔特人的之间只有1个胜场的差距。

76人吞连败;

76人此前的表现很好,但最近他们吃到两连败,连续输给尼克斯和凯尔特人。目前76人的战绩是34胜19负,64.2%胜率暂时落后绿军和雄鹿,排名东部第三。对于76人来说,他们本赛季的目标就是总冠军,为此已经有了针对性的引援,同时磨合了半个赛季,哈登和恩比德都有不俗表现,恩比德冲击MVP和得分王,哈登在助攻层面领跑。

篮网击溃公牛;

公牛近期的表现不错,但这次遇到篮网,他们还是吃到了败仗。篮网以116-105击溃公牛,重返篮网的丁威迪轰下25分5篮板6助攻4断的数据,托马斯拿下20分,虽然没有实现连续3场40+的壮举,但表现依旧很好。篮网送走了欧文、杜兰特、沃伦和大莫里斯之后,他们的阵容大变脸,但依旧可以击败公牛,接下来值得期待。

Nice3.com X FYT富易堂 专业合作足球投资平台:↓↓

http://9418fyt.com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