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赛季的NBA交易截止日有点疯狂,诞生了很多大交易,不管是战绩排名不理想的球队,还是争冠级别的强队,都特别努力地做交易补强。例如,洛杉矶湖人队为了改变颓势,他们不仅和森林狼爵士队完成三方交易,还与魔术队掘金队等球队继续完成新交易补强,很明显,湖人队为了打进季后赛孤注一掷了。勇士队压哨交易出售怀斯曼,并且换回了小佩顿。快船队闷声发财,最后压哨连续完成三笔交易,大力补强阵容。一夜20笔交易诞生!湖人否极泰来,快船闷声发财,勇士一箭双雕。

湖人再做交易否极泰来

湖人队此前和森林狼队爵士队达成三方交易,送走威少等人,换回了拉塞尔+范德比尔特+比斯利。现在,湖人队又完成两笔关键交易:第一笔,湖人队将托马斯-布莱恩特交易送到掘金队,换回达文里德和3个次轮签。很多人不理解湖人队为何要交易送走托布,他明明打得非常不错?其实,在浓眉哥复出之后,托布并没有首发出战,哈姆重新把托布放在替补轮换阵容,出场时间并不多,这导致托布本人不满教练组,因此,托布主动申请交易离队,他想要去一支能够得到重用的球队。托布本赛季场均12.1分+6.8篮板,他加盟掘金队,还是要当替补。

第二笔,湖人队用贝弗利+一个次轮签,换回了魔术队的中锋班巴。班巴本赛季场均贡献7.3分+4.6篮板+1.1助攻+1.0盖帽。这一笔交易恰好证明了湖人队上面为何敢交易送走托布。虽然班巴得分实力可能比不上托布,但是他愿意打替补中锋,就不会搞事。而且,湖人队拥有浓眉哥、范德比尔特和班巴,内线位置不缺人手。班巴的防守盖帽能力,比较强,他的臂展优势很大,身高2.13米,臂展长达2.38米,有点犀利。

本赛季,湖人队通过4笔交易,换回了八村塁、拉塞尔、范德比尔特、比斯利、达文里德、班巴6名球员,同时,纳恩、威少、贝弗利、安德森、琼斯和托布6人也相继离队。湖人队彻底大换血,锋线否极泰来。

快船3笔交易闷声发财

洛杉矶快船队也做了三笔压哨交易。第一,快船队用两个次轮签,从掘金队交易换回海兰德。本赛季海兰德场均12.1分+2.0篮板+3.1助攻。第二,快船队和黄蜂队达成交易,快船交易送走雷吉杰克逊,从而换回来中锋普拉姆利。普拉姆利本赛季场均12.2分+9.7篮板+3.7助攻,打得非常不错,他是快船队内线中锋的完美补强。普拉姆利等于是黄蜂队白送给快船队的,因为黄蜂队已经买断了雷吉杰克逊的合同,后者成为自由球员。

第三,快船队、灰熊队和火箭队达成三方交易,快船队得到戈登和3个次轮签,灰熊队得到肯纳德,火箭队得到沃尔和丹尼格林以及快船的首轮互换权。火箭队已经裁掉沃尔,后者成为自由球员。戈登发文致谢休斯顿火箭队,他在火箭队打球已经7个赛季,至此,火箭队哈登时代所有球员均离开了休斯顿。戈登本赛季场均13.1分+2.1篮板+2.9助攻,他仍是非常不错的争冠帮手。美媒NBA专家记者认为,洛杉矶快船队这三笔交易都完美补强,戈登、普拉姆利和海兰德都挺适合快船队阵容。而且,如果威少和爵士队达成买断,快船队也有意签约威少。

勇士队交易一箭双雕

金州勇士队终于成功交易送走怀斯曼。第一,勇士、活塞和老鹰三方交易,活塞队得到怀斯曼,老鹰队得到萨迪克贝,勇士队得到5个次轮签+诺克斯。第二,勇士队用诺克斯和5个次轮签,从开拓者队换回了小佩顿。兜兜转转,勇士队等于是用怀斯曼,换回了小佩顿。勇士队球迷认为这交易一箭双雕,喜讯连连:第一,勇士终于送走了怀斯曼;第二,小佩顿回归即插即用,完美适合勇士阵容;第三,勇士省下1.3亿美金的薪水和奢侈税,非常完美。


76人队交易令人失望

费城76人队做了一笔压哨交易,但是他们并没有补强,而是为了避税,有点令球迷失望。76人、开拓者和黄蜂完成一笔三方交易,76人送走了塞尔布,得到了麦克丹尼尔斯;开拓者得到塞尔布;黄蜂队得到米哈伊柳克和2个次轮签。不管是恩比德的球迷,还是哈登的球迷,看到76人队憋了大半天,居然只有这样一笔毫无补强作用的交易,大家都感到非常失望。

其他交易汇总

太阳队继续补强,太阳送出萨里奇+1个次轮签,从雷霆队交易换回贝兹利。凯尔特人队和雷霆队交易,绿军得到穆斯卡拉,雷霆队得到贾斯丁杰克逊+2个次轮签。马刺队和猛龙队交易,猛龙队得到珀尔特尔,马刺队得到博奇和3个次轮签。火箭队和老鹰队交易,火箭队得到卡明斯基+贾斯丁霍乐迪+2个次轮签,老鹰得到马修斯和费尔南多。鹈鹕队和马刺队交易,鹈鹕队得到理查德森,马刺队得到格拉汉姆和4个次轮签。篮网、雄鹿和步行者三方交易,雄鹿得到克劳德,篮网得到5个次轮签,步行者得到乔治希尔。开拓者和尼克斯交易,尼克斯得到哈特,开拓者得到1个首轮签+雷迪什。篮网队和国王队交易,国王队得到爱德华兹,篮网得到交易特例并且成功省税。热火队和马刺队交易,马刺队得到戴德蒙和1个次轮签,热火队成功避税省钱。

买断市场自由球员一览

NBA交易截止日之后,买断市场所有自由球员出炉,其中不乏优秀的球星:威少、沃尔、贝弗利、雷吉杰克逊、特伦斯罗斯、丹尼格林、伊巴卡、巴顿、霍姆斯、博奇、福布斯、贾斯汀杰克逊、比塔泽、戴德蒙等。

Nice3.com X FYT富易堂 专业合作足球投资平台:↓↓

http://9418fyt.com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