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2月10日,洛杉矶湖人不仅仅是在对阵雄鹿的比赛里输球,而且再次爆发了内讧疑云,刚刚完成了五大引援之后,这支球队的两个领袖之间已经不可避免的出现了裂痕。

面对雄鹿队,老大詹姆斯赛前步履轻快地参加了第二次得分王大庆典,可是却不能上场比赛,导致湖人只能靠浓眉哥一个人支撑着球队,于是他带队又是一场惨败,自己虽然拿下23分,但是打不过38+10+6的字母哥。

而在赛后浓眉接受采访时,又惹出了大麻烦。他公开辩解了上一场比赛自己的一个争议行为,可是现在却无法自圆其说,反而被美国媒体戳穿了他的谎言。

上一场詹姆斯迎来了自己的历史得分王之夜,那本来是个非常但是在第3节最后10秒,当他投进了破纪录的那个球之后,湖人所有人彻底激动了,但唯独浓眉哥表情消极,拒绝起身和詹姆斯进行任何的庆祝。所有的湖人队友,包括第二天就被交易的大威少都高举双臂奔上场为大哥庆祝的时候,只有浓眉坐在桌子上,显得意兴阑珊,毫无动作,一副沮丧的样子。

现在浓眉为他的行为做出了一个解释,他公开表示:“自己上一场只是因为输给雷霆所以非常生气,他在替补席上那种沮丧的表情,还有不起身加入庆祝,这种行为和詹姆斯无关,他觉得人们应该很清楚他和詹皇的关系。”

但是就在浓眉哥这段采访出来之后,有美国媒体非常辛辣的在采访下面配了这么一句提问:“所以AD你真是先知,你在第3节最后就已经知道雷霆要赢了吗?”还有美国媒体嘲讽浓眉:“解释什么解释?破绽百出,第3节没打完你就知道湖人要输?”、“威少走了,终于轮到你背锅了。”

也有美国媒体辛辣的质问浓眉哥:“一个西部倒数第三的球队都忙着搞大庆典了,能赢球才怪呢。”、“那你解释一下是赢球重要还是庆祝重要?”布克破纪录输球,赛后庆祝被人喷成什么样了?詹姆斯破记录输球,浓眉不庆祝,现在却过来喷他不高兴,这就是双重标准吗?”、“身为一个职业篮球运动员,作为球队的领袖,你应该把胜负放到记录之前。”、“他生气应该是觉得詹姆斯为了破纪录,完全不关心球队输赢吧?”

浓眉哥这次弄巧成拙了,本来是想出来解释一下,证明他和詹姆斯没有内讧的情况,可是现在却越说越乱,反而被人看出了他和詹姆斯之间确实有一些问题,湖人更衣室也确实有问题。

例如上一场威少离开时,浓眉紧紧握着威少的手,很舍不得,因为他知道威少一走,压力都得自己来扛了。不管湖人签下了哪些外来的强援,最终的重点还是詹姆斯和浓眉,如果这俩人现在都没有办法齐心向前,那么湖人永远也取得不了什么好成绩了。

Nice3.com X FYT富易堂 专业合作足球投资平台:↓↓

http://9418fyt.com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