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六继续英超全黑之旅,今天就整个5场开开胃,有经验的朋友也许就该反一反了,希望大家好运!

周六004:英超 西汉姆联 VS 切尔西

比赛时间:2023-02-11 20:30

西汉姆联今天后防线依然是吃紧的,因为卖掉了道森,而祖玛有伤在身造成了这个局面。球队在冬窗在锋线位置进行了引援,因为安东尼奥想转会,现在也是针对这个位置重新做了布置,估计本场新援英斯有可能首发!切尔西之前引进费尔南德斯是闹得沸沸扬扬,但是看过比赛就会觉得恩佐这球员还是值的,他在持球前的全场观察,还有持球后的定点突破都是切尔西现在非常需要的,之后多磨合磨合估计会有不错的收获!本场个人认为切尔西有望重返胜轨!

方向:负(让负),分数:0-2,1-2,半场:平负/负负

周六009:英超 南安普敦 VS 狼队

比赛时间:2023-02-11 23:00

圣徒冬窗引进多名进攻球员,球队想着的是通过进攻改善球队形式,反而更加孱弱的防守端没有什么表示,球队状态不太理想!狼队上轮大胜残阵利物浦,整体表现着实离谱,一套快速反击是轻松撬开了利物浦的后防线,缺了范戴克的利物浦确实玩不转那手激进的打法!双方都是进攻孱弱的球队,不过圣徒在过去交手中被狼队克制,而如今狼队缺了几名锋线大核之后状态也不太理想,本场个人认为双方互交白卷是更大概率的事情!

方向:让胜(平),分数:0-0,1-1,半场:平平/胜平

周六010:英超 莱切斯特城 VS 托特纳姆热刺

比赛时间:2023-02-11 23:00

莱斯特城冬窗依然没有太大程度的引援,罗杰斯能用现在的阵容打出几场漂亮的比赛已经是非常不错了。眼见瓦尔迪复苏,但是后卫方面依然是蓝狐需要担心的地方!热刺上轮战胜了曼城起到了很大的激励作用,但是罗梅罗的停赛让本就不太理想的后防线更加吃紧,要知道热刺的后防本就是备受诟病的存在,这场面对锋线水平不错的蓝狐能否保住不失或许会很难!因此本场个人认为双方大打出手也不会有太多意外,大概率平局收场!

方向:双平(平),分数:1-1,1-2,半场:平平/平负

周六011:英超 水晶宫 VS 布赖顿

比赛时间:2023-02-11 23:00

水晶宫最近开始保守起来了,因为缺乏进攻手段,多次摆起了大巴。而对于水晶宫来说,大巴阵是运用到骨子里的阵容。因此本场布莱顿这样的快速反击或许对于水晶宫来说并不是太奏效,且看上轮曼联对上水晶宫也是因为拉什福德个人能力太过出色才打进致胜球!故此本场个人认为水晶宫有望守住一分!

方向:让胜(平),分数:0-0,1-1,半场:平平

周六012:英超 阿森纳 VS 布伦特福德

比赛时间:2023-02-11 23:00

布伦特福德本赛季堪称巨人杀手,目前英超前五的球队,有三支在小蜜蜂身上吃过瘪,显然对阵这些强队小蜜蜂是有一套的!但是恰好这套对于阿森纳来说可能就不是那么合适了!小蜜蜂主打的就是中路封锁,曼城重点的哈兰德、热刺重点的凯恩、曼联那时候的C罗,全被小蜜蜂这套战术玩脱!但是阿森纳进攻点多,且喜欢快速反击,这对小蜜蜂来说就不是那么好受了!因此本场自然是选择阿森纳方向取得胜利!

方向:胜(让胜),分数:3-0,4-0,半场:胜胜

Nice3.com X FYT富易堂 专业合作足球投资平台:↓↓

http://9418fyt.com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