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人终于赢球了,他们在客场109比103击败勇士,结束了噩梦般的3连败,赛后,本场比赛因伤缺席的湖人球星詹姆斯,更是兴奋地在社交媒体上写道:“太棒啦!绝佳的团队胜利,伙计们!”也难怪詹姆斯如此兴奋,因为这场比赛湖人打出了久违的团队篮球,在没有詹姆斯和威少,浓眉状态不佳的情况下,湖人依旧击败了卫冕冠军,并且全队有5人得分上双,真正做到了全民皆兵。

实际上,这场比赛也是湖人的验货之战,湖人需要证明他们送走选秀权和威少,换来的新援们是合格的,而这场比赛湖人新援们给出了合格的答卷。全场比赛,拉塞尔12投6中,得到15分5篮板6助攻,他的表现怎么样,看看施罗德赛后的评价就知道。

谈到他的首发后场搭档拉塞尔的表现,施罗德说:“我认为他是联盟中挡拆打得最好的后卫之一,他是如此高大,他的中距离和抛投技术,他的三分能力也很棒,我们能有另一位可以控球并找到空位队友的球员,这很好。我们等不及迎来勒布朗(詹姆斯)的回归,全员健康,投入竞争。”

还有比斯利和范德比尔特,前者这场比赛虽然三分6投0中,表现不佳,但是就凭他在三分线外拿球,勇士不惜用两人去包夹他的名场面,就知道他是湖人需要的那种外线射手,有了他的存在,湖人的球场空间瞬间打开,施罗德突破轻松了,浓眉面对的包夹少了,未来詹姆斯归来,那就更加轻松愉快了。

最后是范德比尔特,凸显的就是一个强硬,全场7投5中,得到12分8篮板4助攻1抢断,2米06的身高和积极拼抢的球风,根本就是湖人梦寐以求的锋线拼图,美中不足的是湖人没有选择让他首发,并且哈姆给他的时间仅仅只有16分钟,就目前的表现来看,范德比尔特至少场均应该打20分钟。

综合来说,这场比赛湖人新援们给了湖人球迷一个满意的答案,至于另一个问题的答案,则由湖人老将里夫斯给出了。其实很多球迷对湖人此前交易掉贝弗利是感到困惑和担忧的,因为贝弗利的防守对湖人至关重要,失去了贝弗利,谁来担任湖人后场的防守核心呢?施罗德和拉塞尔,以及沃克明显是不合适的,如果后场防守能力不足,湖人又怎么去限制西部那些狂野的后卫们呢?谁来防守库里,利拉德,莫兰特,欧文等人呢?

现在来看,里夫斯无疑是最合适的人选。本场比赛,里夫斯出战16分钟,5投2中得到8分2篮板1助攻,看数据似乎一般,但是他在比赛中,尤其是第四节的防守简直是太棒了,最后的关键时刻,里夫斯更是彻底锁死了勇士球星汤普森,汤普森多次想要强吃里夫斯都失败了,甚至面对里夫斯的贴防,汤普森都找不到合适的出手空间,全场比赛,汤普森21投5中,第四节7投0中,里夫斯的表现功不可没。

值得一提的是,在上一场湖人对阵雄鹿的比赛中,里夫斯还有个单挑字母哥的精彩进球,可以看到,这赛季无论是进攻还是防守,里夫斯都有巨大的提升,接下来他可能就会成为湖人的防守大闸,而面对这样的里夫斯,湖人和佩林卡真的不能再像当初对待卡鲁索那样犯傻,为了省一点钱就放跑他,今年的休赛期,哪怕是给出千万合同,湖人也应该留下里夫斯。

Nice3.com X FYT富易堂 专业合作足球投资平台:↓↓

http://9418fyt.com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