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2月12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明天凌晨3点整,凯尔特人将坐镇主场迎战灰熊。

球队分析

凯尔特人

凯尔特人上场比赛11分优势拿下了黄蜂队,打出三连胜表现,状态非常好。但这场比赛阵容方面不是那么有利,包括杰伦布朗、斯玛特、加里纳利都是继续缺席的,而布罗格登则是大概率回归,目前的凯特人排名东部第一的位置相当强势,近期连续主场作战的情况下有着不俗的战斗力。

灰熊

灰熊队这次打出两连胜表现,状态回升明显,上场比赛也是21分大胜拿下森林狼,信心不错,他们目前阵容方面更加稳定,莫兰特、贝恩、小贾伦杰克逊等核心球员都在,最近也是提升了不少替补球员的上场时间,整体性很强。

盘面分析

本场比赛虽然凯尔特人主场作战,凯尔特人本赛季的发挥也是相当出色。但是,凯尔特人二当家布朗将缺阵一段时间,这对凯尔特人是一个不小的打击。本场比赛面对阵容齐整的灰熊,凯尔特人还很有可能被灰熊扳倒。综合分析,看好灰熊在客场取胜。

全场推荐:灰熊+3.5

Nice3.com 官方授权 专业篮球投资平台:↓↓

https://9418fyt.com/

作者 James23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