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2月13日,英超联赛继续进行。明天凌晨4点整,利物浦将坐镇主场迎战埃弗顿。

球队分析

利物浦

利物浦目前打出八胜五平七负的成绩,排名联赛第十的位置,他们主场的表现还可以,打出六胜三平一负成绩,排名第六的位置。但球队近况是比较差的,连续三场比赛不胜,过去的七场比赛也仅仅是赢下一场英足总杯的比赛,显然球队士气低迷,特别是联赛方面,已经是连续三轮比赛没能取得进球了,进攻火力下滑相当严重。

埃弗顿

埃弗顿本赛季表现中规中矩,目前球队取得了4胜6平11负的成绩,排名联赛18的位置,目前也是要积极保级。不过埃弗顿也算是保级相当有经验了。过去几个赛季都深陷保级区,但最后都成功完成保级。上场比赛他们主场1比0爆冷击败了阿森纳,结束此前连续六场比赛不胜的低迷走势,很明显士气回升。

盘面分析

本场比赛埃弗顿想要在客场击败利物浦也并不容易,哪怕是说利物浦最近状态非常的糟糕。在双方交手中利物浦取得了不错的成绩,在心理上占据明显的优势。综合分析,看好利物浦本场比赛在主场反弹拿下胜利。

全场推荐:利物浦-0.75



Nice3.com X FYT富易堂 专业合作足球投资平台:↓↓

https://9418fyt.com/

作者 James23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