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2月12日,为给超级碗让路,NBA今日比赛不多,但信息量却很大,5大动态中,火箭吹响“裁员”号角,湖人两大劲敌各有苦衷。

本赛季赛各队第一次补强战的交易大门关闭后,今天,火箭吹响联盟裁员号角,当然,也就意味着各队迎来二次补强机遇,三支已经完成裁员的球队如下:

一、火箭吹响联盟裁员号角。

送别戈登的三方交易中,火箭换回沃尔和丹尼-格林,今天球队正式宣布裁掉两位老将,前者未来并不明朗,可后者将莅临克利夫兰驾驭重整江山。

火箭老裁掉格林,后者加盟骑士

据美媒报道,格林被火箭买断后,骑士总经理奥尔特曼和主帅比克斯塔夫第一时间招募他加盟,原因很简单,骑士目前的瑕疵就是三号位,勒韦尔有攻强守弱;奥科罗攻弱守强,两人均偏科,而格林是近10年来联盟顶级3D,并且拥有13载经验和宝贵的3个冠军经验,他的到来会提升三号位实力和更衣室凝聚力,故,骑士才以200万高薪(仅剩半季)将其招募。

二、魔术随后也裁掉两名老将。

继火箭之后,魔术也于今天裁掉两人,湖人换班巴送来的贝弗利,以及6载功勋老将泰伦斯-罗斯。魔术的作法很容易理解,既省钱,还能为年轻球员倒出成长空间,而当两人踏入买断市场,势必会引来志在补强的球队关注。

罗斯买断后将加盟太阳

据悉,早在罗斯出现在买断市场名单时,刚刚引进杜兰特的太阳队就爆出积极招募他的消息,毕竟,失去布里奇斯、约翰逊和克劳德后,菲尼克斯的外线威胁下降,而罗斯本赛季仍然以38.1%命中率场均可贡献8分,另外,他的得分爆发力、搅局作用,有望大大提升球队的板凳深度。

贝弗利本赛季在湖人时投射表现得很挣扎,不过经历赛季初的低迷后,他的三分投射正在回暖,鉴于他拥有联盟后卫线罕有的一对一防守撕咬能力,他将仍然拥有巨大的市场,志在冲冠缺少后卫的球队很可能向他抛出橄榄枝。

三、黄蜂裁掉雷吉-杰克逊。

随后,据Shams报道,作为快船换来普拉姆利的筹码,雷吉-杰克逊与也黄蜂完成买断,并且已经确定加盟西部暂居第一的掘金。

雷吉将加盟掘金

掘金一号位的现状,首发是穆雷,此后,球队重点培养的海兰德没有达到球队需求被送至快船,伊斯梅尔-史密斯天赋令其防守成为明显短板,所以,穆雷缺少一名合格的替补,雷吉本赛季场均10.9分2.2篮板3.5助攻,纵然相较前两季的突出表现状态明显下滑,达不到快船的一号位需求,可对于阵容更夯实的掘金而言,雷吉是很好的补充。

另外,买断市场上还有两人处于观望状态,被湖人交易到爵士的威少,据传,乔治正在积极招募,并且从威少的冠军之志、与乔治的关系、无需离开洛杉矶的客观条件来看,他很可能会加盟快船,即便多诺万的公牛很有诱惑力。

威少有望买断后加盟快船

还记得“巴顿的子弹”经典时刻吧,一晃,威尔-巴顿也已经是33岁的老将了,在交易大门关闭前,他就明确表示希望被交易,虽然由于个人能力相对有限未能如愿,不过据美媒报道他将与奇才完成买断,基于他本赛季仍然可以交出7.7分2.8篮板2.4助攻答卷,他也势必会成为补强球队争夺的目标。

火箭揭开买断市场大幕,以上5支球队共计7人已经完成买断,其中格林加盟骑士、雷吉加盟掘金已定,威少可能加盟快船,罗斯可能加盟太阳,西部三支球队还在进一步补强,拥有庞大球迷群体的湖人是否越来越为球队担心?别急,昨天一战球队已经显现出大交易过后实力陡升态势之余,西部两支劲敌勇士和鹈鹕各有苦衷。

四、鹈鹕的锡安伤势加重。

我们不希望任何运动员遭遇伤病,但是,伤病却是比赛的一部分,会左右着球队当季、甚至未来的命运,鹈鹕的内线支柱锡安伤势又加重了。

1月3日对阵76人受伤后,锡安已经缺阵球队20场比赛,而今天大卫-格里芬透露,锡安的伤势不仅没有好转,并且又加重了,全明星赛后将缺席数周。

锡安本赛季场均26分7篮板4.6助攻,是球队内线进攻支柱,他所缺阵的20场比赛球队仅获得6胜(14负),期间包括一波11连败,球队才掉到西部第7的位置(29胜28负),如今他得出未有归期,对球队冲击季后赛极其不利。

鹈鹕与勇士各胡苦衷

五、勇士面临的小佩顿问题。

交易截止日,迈尔斯用怀斯曼与活塞交易换来诺克斯和未来五个选秀权,随后又用换来的筹码与开拓者交易迎回小佩顿,结果?

开拓者队医组对小佩顿的不职业行为球迷皆知不赘述,产生的影响,即便今日勇士决定执行该笔交易,小佩顿也如愿回到金州,可他何时能够出战却不明朗。

勇士的现状,库里因伤还要缺阵一段时间,球队战绩28胜28负已经跌到西部第9,羸弱的板凳席、科尔的死亡五小阵容,急需小佩顿成为重要拼图,如今他归期未来,势必会影响球队的战绩,湖人再次间接受益。

说一下湖人的现状:赛季至今26胜31负西部第13,虽然大交易让球队实力有质的升华,但是,想要在最后的25场比赛中冲进季后赛、甚至进入前6避免打附加赛,自身足够努力的同时还需要排名在他之间的球队出现战绩滑坡,而鹈鹕和勇士今天爆出的两个苦衷,间接让湖人受益,因为湖人:

湖人大交易后的全新阵容,实力有质的升华

2月16日,主场迎战鹈鹕;2月24日,主场迎战勇士;3月6日,主场再战勇士;3月15日,客场挑战黄蜂。未来一个月,湖人将与鹈鹕和勇士四次交易,如果锡安和库里均无法出战,他们就有极大希望迎来四战全胜,球迷皆知,对于“卡位战”的球队而言,那是一场顶两场的焦点战,太关键了。

Nice3.com X FYT富易堂 专业合作足球投资平台:↓↓

http://9418fyt.com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