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腊超级联赛第22轮先赛一场,就在这场比赛中奥林匹亚科斯主场迎来了和他们的对手帕纳托利克斯之间的较量,结果此前遭遇2场不胜的奥林匹亚科斯最终是以6-1的比分击败对手,拿下3分暂列联赛第3名。而这场比赛中一名我们非常熟悉的球员也是完成了梅开二度,他就是前皇马巨星,目前为奥林匹亚科斯效力的哥伦比亚球员哈梅斯-罗德里格斯!

梅开二度,31岁的他油箱里还有油

如果熟悉希腊联赛的球迷会知道,在过去希腊足球俱乐部也是经常出现在欧战的赛场之上,像奥林匹亚科斯、雅典AEK、帕纳辛奈科斯、塞萨洛尼基这些俱乐部都曾经是欧战常客,而另外一个有趣的点是,和其他欧洲联赛俱乐部的队徽条纹或者图案不同,作为欧洲文化起源之一的希腊,就连足球都是那么的有文化,你可以看到非常多的俱乐部队徽都是希腊神话中的人。

猜猜队徽上的人是谁?

本场比赛奥林匹亚科斯在主场也是先声夺人,开局仅仅9分钟的时间前中超球员巴坎布就是率先完成破门,半场前34岁的前阿森纳后卫帕帕斯塔索普洛斯又是再下一城,半场奥林匹亚科斯就已经是取得2-0的领先。

下半场比赛回来后,虽然帕纳托利克斯这边扳回一球,但是随后J罗的表现时刻也是来到。第61分钟角球进攻中他先是头球完成破门,在队友卡诺是打进1球后,随后在比赛第75分钟又是再度打进1粒点球完成梅开二度,最终在比赛第77分钟就是被换下提前下班,值得一提的奥林匹亚科斯这边的进攻还没有结束,为球队打进最后一球的正是法国球星瓦尔布埃纳,他和本泽马之间的纠纷最终使得双方长时间无缘法国国家队。

赛后庆祝的J罗

生不逢时的绝对天才

J罗加盟希腊超级联赛,不少的球迷都是替他感到惋惜,本赛季在奥林匹亚科斯他已经是在17场比赛中贡献5球5助攻的数据,可以说是毫不费力,这也是充分证明了他的水平绝对是要高于希腊超级联赛!谁又能够想到短短2年的时间他就是从皇马来到了希腊呢?

2014年巴西世界杯最亮点的球员,除了决赛打进绝杀吹了一辈子的格策,笔者认为非J罗莫属了,当他第一次代表哥伦比亚国家队站在世界杯的赛场上之时,解说员还是习惯性的叫他“詹姆斯-罗德里格斯”,后来哈梅斯这个名字才是彻底的响彻全世界,因为他在那届世界杯上不仅斩获金靴,而且还将凭借着一粒精彩进球将那一年的普斯卡什奖纳入囊中。

而世界杯后就加盟皇马的他,却是有点高开低走的趋势,在皇马他始终是无法踢得舒服,最大的原因还是因为他生不逢时!作为一个偏向于传统前腰位置的球员,在皇马的战术中基本上不存在这个位置,最终辗转拜仁、埃弗顿后,他也是远离五大联赛,上赛季居然是前往卡塔尔联赛的赖扬踢球,直到本赛季他才是良心悔悟重新回到欧洲,加盟了奥林匹亚科斯。

Nice3.com X FYT富易堂 专业合作足球投资平台:↓↓

http://9418fyt.com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