滕哈格麾下的曼联已步入正轨,目前仍在四线作战,联赛稳居前4。这说明找到一位正确的主帅,引进正确的球员,走在正确的道路上就会看到复兴的希望。但这支曼联仍有短板,并不算是争冠的“完全体”,比如中锋位置。

虽然曼联几乎每一场比赛都有进球,但队内并没有一名进球率稳定的中锋。一旦拉什福德哑火,曼联的进攻立马瘫痪。所以,一名新中锋已经成为曼联的当务之急,目前头号目标已经基本确定了。

稍早前,记者本-雅各布斯在《洞察越位》的专栏中表示,滕哈格很欣赏切尔西旧将亚伯拉罕,但曼联还有其他目标的顺位在他之前,那就是那不勒斯中锋奥斯梅恩。但关注奥斯梅恩的并不止曼联一家,还有切尔西。蓝军也在寻求锋线的补强,他们在关注奥斯梅恩以及弗拉霍维奇。另外,切尔西也有意今夏正式买断菲利克斯。

本-雅各布的消息也再一次证明曼联今夏将无缘哈里-凯恩,因为此前英国《天空体育》已经报道过,热刺无意将凯恩卖给英超俱乐部,列维将开启续约谈判。而一旦凯恩希望离开,那么前往拜仁的可能性更大。德国名记法尔克同样在《洞察越位》的专栏中谈到了凯恩的未来,他表示所有人都知道凯恩只会为了冠军奖杯离开热刺,但曼联并不能保证这一点,而拜仁肯定可以做到。

这是实话,虽然滕哈格的重建看到了起色,夏窗继续补强的话可以进入争冠行列。但争冠与夺冠是两回事,曼联想要在短时间内稳定争冠并非易事。一旦离开热刺却没有拿到冠军,凯恩这一步就走得太尴尬了。但拜仁不同,南大王在德甲属于统治地位,莱万离开之后靠着舒波-莫廷依旧在德甲称霸。如果换成哈里-凯恩,拜仁的整体实力更上一层楼,目标直指所有冠军。

另外,凯恩对热刺的感情是毋庸置疑的,如果他决定离开,大概率也不希望加盟英超球队与热刺为敌。所以,曼联将奥斯梅恩定为头号目标是合理的。

奥斯梅恩本赛季状态不错,各项赛事22场打进18球助攻3次,场均接近制造1球。其中联赛18场17球助攻3次,场均1球+。奥斯梅恩的身体素质出色,速度快冲击力强,与曼联的打法契合度较高,可以与拉什福德、桑乔、安东尼一起作为长期的锋线搭档。

但那不勒斯的要价肯定很高,接近1.5亿是大概率的事情,所以曼联需要备下B计划。与奥斯梅恩相比,亚伯拉罕的进球率差了不止一个等级,但能力是毋庸置疑的。在切尔西一线队的首个赛季,亚伯拉罕曾在34场比赛中打进15球助攻3次,在罗马的首个赛季37场17球助攻4次,他也是一名能力全面的中锋,有冲击力也可做支点,做球能力也不错。

有报道称罗马为了满足财政公平原则考虑在今夏出售亚伯拉罕,如果离队,回到英超是首选。虽然切尔西有回购条款,但回购金额高达8000万,不现实,所以存在补强中锋需求的曼联就成为了潜在的下家。但是如果卡塔尔财团成功收购曼联的话,滕哈格肯定更倾向于拿下奥斯梅恩。

Nice3.com X FYT富易堂 专业合作足球投资平台:↓↓

http://9418fyt.com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