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2月16日,NBA常规赛继续火热进行。联盟的多支劲旅,包括波士顿凯尔特人队、洛杉矶湖人队、费城76人队、达拉斯独行侠队、孟菲斯灰熊队、纽约尼克斯队、芝加哥公牛队,均与彼此的对手展开了激战。

达拉斯独行侠队、金州勇士队、费城76人队、密尔沃基雄鹿队、洛杉矶湖人队5大热门球队的排名形势,又一次发生了改变。

勇士队与湖人队

独行侠3连败,勇士成赢家!76人险胜,直追雄鹿!湖人赢球还收礼!

独行侠3连败,勇士成赢家

达拉斯众将奔赴丹佛高原,挑战西部榜首的掘金队。此役,凯里欧文、小哈达威、贾马尔穆雷、阿隆戈登、雷吉杰克逊等人因伤缺战。

凯里欧文因伤缺战

掘金队在约基奇的带领之下,实现了多点开花,达拉斯则只能依靠着东契奇的单打努力追分。远投手感不佳的独行侠队,逐渐处于被动局面。次节,掘金队在外线也找到手感,丹佛得以不断扩大分差。下半场,杰夫格林从替补席爆发,波普携手小波特在外线发难,帮助掘金队将分差扩大至21分。

东契奇被包夹

伍德连续砍分,但是达拉斯在防守端无法限制对手的全民皆兵。最终,掘金队以118比109轻取独行侠。在约基奇的带领之下,掘金队实现6人得分上双(首发五人得分上双)。约基奇贡献了14分13板10助攻1抢断1盖帽的三双数据,东契奇则空砍37分4篮板9助攻4抢断独木难支。

掘金轻取独行侠

达拉斯输球之后,已经吞下了3连败。此外,独行侠队的战绩来到了31胜29负,排名从西部第6跌至第7。斯蒂芬库里领军的勇士队(29胜29负,暂列西部第9),目前只落后竞争对手独行侠队1个胜场差。独行侠队的3连败,让勇士队有更好的机会反超达拉斯了。达拉斯的失利,让勇士队成为了赢家。

独行侠队与勇士队

76人险胜,直追雄鹿

费城76人队则与骑士队上演了东部顶级豪强之战,该场比赛,可谓是精彩纷呈。两队缠斗至最后时刻,才得以分出胜负。在哈登、恩比德的率领之下,76人队打出了流畅的进攻,并且实现了内外开火。费城一度取得了28分的领先优势,骑士队则在加兰、米切尔、阿伦、莫布里的带领之下于下半场疯狂追分。

哈登、梅尔顿包夹米切尔

克利夫兰依靠着莫布里的冲击力,以及加兰、米切尔的个人能力,不断蚕食分差。末节,骑士队一度将分差追至4分,看到了逆转取胜的契机。然而,恩比德、哈登、梅尔顿等人接连的稳健罚球命中,还是帮助76人队笑到了最后。最终,76人队以118比112力擒对手。

76人险胜骑士

该场比赛,莫布里23分9篮板,阿伦12分7篮板4助攻,米切尔33分5篮板5助攻2断1帽,加兰27分2篮板6助攻3断。恩比德贡献29分14篮板5助攻2断1帽,梅尔顿17分4助攻2篮板,哈登砍下19分12助攻4篮板1断1帽。

此役之后,76人队实现了4连胜。费城的战绩来到了38胜19负,巩固了东部第3的排位。同时,费城只落后雄鹿队(40胜17负,排名东部第2)2个胜场差。76人队正在对11连胜的密尔沃基,展开奋起直追。

76人队与雄鹿队

湖人赢球还收大礼

洛杉矶湖人队坐镇主场,挑战新奥尔良鹈鹕队。此役,湖人队变更了首发阵容。范德比尔特、拉塞尔与比斯利3大新援,与詹姆斯、浓眉哥搭档首发。紫金军团在开场后打出了流畅的进攻,詹姆斯、拉塞尔与浓眉哥无私的分享球权,帮助湖人队很快确立了15分的领先优势。CJ麦科勒姆联手理查德森追分,紫金军团得分势头锐减,进入下半场之前,鹈鹕队落后4分。

拉塞尔助攻詹姆斯暴扣

易地再战,浓眉哥在禁区的攻防两端发威,詹姆斯、拉塞尔也延续了火热的手感,湖人队将分差扩大至20分。鹈鹕队追分乏力,湖人队则实现了全面开花。比赛不足4分钟至今,新奥尔良鸣金收兵,比赛就此失去了悬念。最终,湖人队以120比102大胜对手。此役,英格拉姆25分4板、CJ麦科勒姆22分6板9助2帽,拉塞尔21分2板7助1抢断,詹姆斯21分6板6助1盖帽、浓眉哥面对旧主砍下了28分10板5助1抢断2帽。

湖人大胜鹈鹕

湖人队赢球的同时,还收到了大礼。爵士队以111比117不敌灰熊队之后,战绩来到了29胜31负。盐湖城从西部第10位,跌至第11。紫金军团目前的战绩为27胜32负(暂居西部第13位),落后盐湖城1.5个胜场差。竞争对手爵士队的输球,让湖人队有更好的机会反超对手了。

灰熊击败爵士

紫金军团正在逐渐步入正轨,依旧保留着挺进附加赛,甚至是冲击季后赛的机会。

Nice3.com X FYT富易堂 专业合作足球投资平台:↓↓

http://9418fyt.com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