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PN:如果今夏有机会签下德容,滕哈赫绝不会犹豫

  巴萨曼联的欧联杯附加赛首回合比赛就要开始,对于这两支球队来说,在欧冠的历史上都创造过辉煌的成绩,虽然最近两次欧冠决赛,曼联都输给了巴萨,但是曼联展现出来的血性和有勇气对攻宇宙队这样的魄力,是这支曼联需要逐渐找回的,令人欣慰的是,滕哈格的到来,让球迷重现燃起了曼联复兴的希望。

赛季初期滕哈格带队的成绩不太理想,这也遭到了名宿们的批评和指点,但是赛季过半,曼联上升到了联赛第三位,不仅成绩优秀,而且这支曼联更像是一个整体,在比赛中的团队协作精神,应该是滕哈格到来之后,带给曼联的最大改变。

不过非常可惜的是,曼联在去年夏天,确实没有太多的时间进行人员上的补强,在夏窗关闭之前,才引进了安东尼,卡塞米罗等球员,这个赛季确实带来了更多的帮助,对于滕哈格来说,也许去年夏天最可惜的就是,没有引进自己昔日的弟子,德容。

在曼联和巴萨的首回合附加赛进行之前,媒体也谈到了这个话题,如果今年夏天有机会签下德容,滕哈格绝对不会犹豫,其实对于滕哈格来说,一直都没有犹豫,而且是上任曼联主帅之后,第一个想要签下的球员就是德容,毕竟滕哈格了解自己的弟子,也知道曼联的阵中缺少的是谁。

但是曼联想要再签德容恐怕不太容易。去年曼联一直和德容传出绯闻,而巴萨也有意出售德容。当初阻碍德容转会曼联的原因在于,曼联并没有欧冠资格,也许很多球迷也在说,虽然这个赛季曼联没有欧冠资格,但巴萨还不是要和曼联打欧联杯的淘汰赛吗?话虽如此,但是当时的曼联确实看不出有任何提升的空间,作为球员,短暂的职业生涯确实需要作出慎重考虑。

另外,德容对于巴萨的感情不用多说,当时德里赫特和德容两名球员,被巴萨看中,但是德里赫特选择了尤文图斯,德容却选择了巴萨,他知道对于巴萨的感情,让他会毫不犹豫的选择这里,以后也会留在这里。

一个赛季过后,滕哈格依然对德容念念不忘,如果德容能够加盟曼联,加上卡塞米罗,B费,还有德容三人,这恐怖的三人中场,在英超必定会卷起一番风浪。而且对曼联来说,他们已经有了可以吸引德容的资本,那就是这个赛季的欧冠资格,应该没有太大悬念,而且滕哈格已经在改造这支球队,并且也谈得上是成功。

只是曼联有了签约的资本,却错过了最好的时间,上个赛季,因为巴萨的财政问题,德容又因为薪资过高,出售德容可以获得丰厚的转会资金,所以巴萨一直希望出售德容,和曼联的谈判也在乎于转会费之间,只是曼联在犹豫之后,也是因为德容的执意留队,才错过了这桩交易的完成。看看1亿欧元的安东尼,再有切尔西1.2亿引进恩佐给球队带来的改变,也许曼联也非常后悔当初的犹豫。

但是这个赛季,巴萨能够一马平川,在联赛非常强势,少不了德容对于球队的帮助,哈维完全激活了德容,给了他熟悉的位置,让德容发挥出了顶级的水平,而且在巴萨挺过短暂的财政危机之后,德容已经成为了巴萨不可或缺的球员。

总结

因为没有欧冠资格,以及球队的不稳定,上个赛季曼联错过了签约德容的最好时机,而这个夏天,曼联有了资本,却无法再引进德容,因为德容对于巴萨的感情,以及哈维到来之后帮助巴萨的改变,德容转会曼联的这桩交易应该就此戛然而止。

Nice3.com X FYT富易堂 专业合作足球投资平台:↓↓

http://9418fyt.com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