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势头最猛的球队是哪支?雄鹿!他们已经豪取11连胜,距离东部第一的凯尔特人仅差1个胜场,谁能问鼎东部很难说。在雄鹿131比125战胜凯尔特人的比赛中,霍勒迪21投13中,三分12中8,罚球6中6,狂轰40分5篮板7助攻3抢断。

绿军是东部第一,雄鹿是东部第二,在假日哥的帮助下,雄鹿拿下关键的卡位战。本赛季至今,当霍勒迪砍下30+,球队战绩是5胜0负!“著名詹黑”Skip写道:“霍勒迪拯救了字母哥,他总是能进关键球,在攻防两端的表现都被低估了!

那么问题来了:霍勒迪是不是当今NBA,最被低估的后卫?霍勒迪入选了今年全明星替补阵容,这是他时隔10年再次入选全明星正赛,创造了NBA史上的最长间隔纪录。全明星替补阵容由NBA各队教练选出,跟球迷和媒体投票无关。

在今年全明星的球迷投票中,霍勒迪仅位列第15,本-西蒙斯排名第14;在球员投票中,霍勒迪位列东部后场第10,三球排名第9。最终教练还是把霍勒迪选进替补阵容:2个首发后场、3个替补后场,在教练眼里他就是东部后场前五。

杜兰特加盟太阳,谁是最强三巨头的讨论,又被媒体拿了出来。霍勒迪接受采访时回应:“字母哥+我+米德尔顿,我不知道是不是当今NBA最强三人组,但我认为是的!我们赢了很多比赛,但也有起伏,比如去年季后赛输给绿军。”

霍勒迪有资格这样说,他们三个毕竟联手拿过总冠军!但也有球迷持不同意见:以米德尔顿本赛季的状态,雄鹿三巨头绝对不是联盟最强!米德尔顿本赛季场均出战21.5分钟,得到13.6分3.8篮板3.9助攻,三项命中率:42.1%,28.9%和93.2%。

米德尔顿场均得分是近8个赛季新低,投篮和三分命中率都是生涯新低。他本赛季因伤只打了17场比赛,还在找状态。霍勒迪本赛季出战36场比赛,场均33.1分钟,得到19.5分5.2篮板7.1助攻1.3抢断,三项命中率:46.4%,38.1%和86.5%。

霍勒迪本赛季场均得分是生涯第二高,场均篮板和罚球命中率都是生涯新高。他在防守端的贡献,更是无法用数据体现。提到雄鹿三巨头,无法绕开字母哥。他本赛季场均出战33.7分钟,得到32.5分12.3篮板5.5助攻0.8抢断0.8盖帽。

字母哥投篮命中率54%,但三分命中率仅有27.1%,罚球命中率64.6%。真实命中率59.6%,联盟第119位。字母哥本赛季场均得分创生涯新高,篮板是生涯第三高。在米德尔顿缺阵的情况下,是字母哥和霍勒迪率领雄鹿一路前进。

常规赛已经进行了一大半,目前并没有脱颖而出的球队。你觉得哪支队伍更有冠军相呢?

Nice3.com X FYT富易堂 专业合作足球投资平台:↓↓

http://9418fyt.com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