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队现在已经成为西部联盟夺冠概率最高的球队,因为凯文杜兰特的加盟,美媒NBA专家记者和球迷都一致看好太阳队的冲冠前景。而且,保罗+布克+艾顿最近打得非常出色,他们率领球队打出了2连胜(太阳最近6胜1负),巩固了西部第四的位置。在击败国王队之后,太阳队缩小了与西部第三的差距,目前,太阳队只差西部第三国王队一个胜场。全明星之后,杜兰特将会迎来复出,到时候太阳队还要努力冲击西部前三的排名。29分+28分!全联盟最可怜的球星之一,保罗招募,杜兰特帮你圆梦。

像克里斯保罗这样的老牌球星,他最渴望的东西就是总冠军,霍华德在2020年实现了夺冠的梦想,保罗现在当然也想要实现夺冠的梦想,而杜兰特加盟太阳,这恰好就是最佳的争冠机遇。阿尔德里奇最近在为独行侠队试训,阿德这一名老将仍然没有放弃打球和夺冠的梦想。其实,像阿德、保罗和安东尼这些老牌球星,他们一直都对夺冠非常执着,如果NBA职业生涯拥有一个总冠军,这对于他们这些球星来说意义重大。阿德上赛季在篮网复出,安东尼上赛季加盟湖人,他们都是为了总冠军梦想,可惜难以如愿。阿德和安东尼都是全联盟最可怜的球星之一。

本赛季,安东尼没有官宣退役,他其实一直都在纽约保持训练,前几天,安东尼公开表示:“我从没有排除重返NBA打球的可能性。”很明显,安东尼是渴望重返NBA赛场打球的,他想要夺冠圆梦,想要追逐3万分的纪录。安东尼上赛季还能场均得到13.3分+4.2篮板+1.0助攻,三分命中率38%,这完全还有非常不错的替补实力。而且,上赛季安东尼多次单场砍下25+表现:29分+5篮板+4助攻的数据,28分+3篮板+3助攻,27分+5篮板+3助攻……当安东尼得到机会的时候,他还能砍下非常不错的得分,不愧是当年的“进攻万花筒”。

2018-19赛季的时候,安东尼就曾经遭遇过打击:联盟高管达成意识,抵制安东尼重返NBA打球。后来,开拓者给了安东尼一个打球的机会,甜瓜又在开拓者成功转型,替补首发都能打。上赛季湖人队战绩不佳,无缘附加赛,安东尼和霍华德两名全明星老将都无法在NBA得到合同,反而是数据和实力更差的小乔丹,他仍然得到了一份老将底薪,这更加令人想不通。看来,安东尼在NBA得罪了不少联盟高管,才会一直导致高层内部的抵制。

无球可打的安东尼,并没有灰心气馁,他想要在这个赛季中期得到一个打球的机会,所以最近安东尼才会公开发声,公开发表自己训练的视频和照片。美媒有消息报道,保罗希望安东尼加盟太阳队,补强球队替补阵容的锋线实力。如果安东尼加盟太阳队,担任一个替补角色球员,他或许能够成功圆了自己的总冠军梦想。因为太阳队拥有杜兰特,KD布克等人能够带领太阳队去夺得总冠军。

巅峰的杜兰特,还在进步的德文布克和艾顿,再加上“控卫之神”保罗,太阳队阵容确实最有希望夺冠。安东尼生涯总得分28289分,NBA历史排名第九位,距离3万分里程碑,还差1711分。如果安东尼2018-19赛季没有被耽误一整个赛季(2019-20赛季也缺席了前半段),估计他总得分早已经突破3万分了。像安东尼这样的球星,曾经联盟最强的得分手,追逐3万分纪录都如此艰难。老詹、科比和诺维斯基让球迷误以为3万分很简单。

Nice3.com X FYT富易堂 专业合作足球投资平台:↓↓

http://9418fyt.com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