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据The Athletic记者Shams的消息,骑士和老将乐福正在敲定合同买断。如果双方最终确定分手的话,热火预计成为乐福的追求者。然后除了热火,还有一支球队被球迷忽视了,那就是勇士,根据美记Sam Amico报道,勇士队也对乐福感兴趣,乐福是克莱的发小,有这层关系,克莱将成为说客。

乐福想要离开骑士并不是什么秘密,毕竟现在骑士是米切尔、加兰、阿伦的球队,这导致乐福在骑士的出场时间并不多,此前湖人一直想要招募乐福,但最终都不了了之,作为骑士夺冠功臣,乐福与詹姆斯关系非常不错,他也想辅佐詹姆斯再度冲击总冠军,然而随着湖人补强了班巴与范德比尔特,球队已经不缺锋线,加上15人大名单已经满了,不支持湖人再签约乐福,所以他想再辅佐詹姆斯的梦想破碎。

热火签约乐福的原因很简单,现在他们阵容名额空缺,并且需要一位大个子老将为阿德巴约打替补,乐福本赛季代表骑士出战41场比赛,场均得到21分钟的上场时间,得到8.5分6.8篮板1.9助攻,本赛季他的合同是2894万美元,如果达成买断,热火将率先展开争夺。

而卫冕冠军勇士同样对乐福充满兴趣,在交易截止日之前,勇士将怀斯曼送到活塞,换回了小佩顿,球队内线只有卢尼、库明加与追梦,只是卢尼防守兢兢业业,进攻不利,追梦同样如此,库明加太过年轻,球队需要补强一位大个子球员,目前他们的阵容还有位置,可以签约乐福,如果乐福到了勇士,他将获得足够的上场时间,乐福不但拥有内线进攻实力,外线三分同样出色,他的打球风格非常适合勇士。

更为重要的一点是,勇士核心克莱与乐福是发小,他们私下关系非常不错,虽然比不上詹姆斯,但最起码有很多共同话题,有库里、克莱等球员,乐福在勇士会打得非常轻松,期待勇士能够抢来乐福,让其辅佐库里再度向总冠军发起冲击。

Nice3.com X FYT富易堂 专业合作足球投资平台:↓↓

http://9418fyt.com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