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常规赛即将进入一个短暂的间歇期,在全明星赛后,联盟中一些旨在冲击季后赛的球队,都将开始发力冲击最好的排名。对于西部球队来说,竞争无疑更加激烈,首先西部第四至第十三之间在战绩的差距并不大,其次,杜兰特、欧文加盟西部无疑打破了西部的格局,加之洛杉矶快船在莱昂纳德状态逐渐恢复后,打出了非常不错的战绩表现,目前战绩排名西部第五,太阳在杜兰特复出后有望冲击西部前三的位置,独行侠目前处于东欧组合磨合的阵容期,球队遭遇3连败,战绩落到西部第7。而西部目前最让人担心和失望的球队无疑就是勇士和湖人了!

金州勇士在经历了赛季初期失败的培训计划后,终于做出交易怀斯曼的补偿措施,也不过在库里受伤后,这支球队赢球全靠手感。眼看赛季剩余只剩20多场比赛,球队的战绩止步不前排在西部第9,勇士教练组无疑是压力倍增,作为一支八年四冠的王朝球队,在赛季中后期开始缩减轮换全力追求战绩了。与勇士相比,湖人战绩糟糕的原因在于伤病,浓眉和詹姆斯合体的比赛并不多,加上糟糕的更衣室氛围,湖人的化学反应确实非常糟糕,在交易截止日当天,湖人通过交易得以重要补强,新援出战的3场比赛,湖人取得2胜1负的战绩,提战力提升效果很明显。

但是,外界仍对湖人的季后赛前景感到担心,截至目前湖人还有23场比赛,想要进入西部的前六避开附加赛,至少要拿下17场,剩余比赛的胜率高达75%;而湖人想要来到附加赛,至少要拿到15场胜利。这期间,詹姆斯和浓眉还要保存体能避免伤病,所以说湖人的季后赛前景岌岌可危。而就在湖人即将扬帆起航的节骨眼,NBA名记名嘴Colin Cowherd报道,詹姆斯和浓眉的关系出现了裂痕,浓眉的玻璃属性让詹姆斯很失望,甚至在交易截止日前夕,湖人有拿浓眉+首轮报价杜兰特的初步计划。这一度让浓眉也很伤心!与此同时,多家美媒爆料:请大家密切关注今年夏季浓眉与欧文的互换交易。不过,湖人不会这么愚蠢,欧文的合同在今年夏季到期,他们完全可以坐等欧文合同到期,然后直接与其续约。

而美媒BR认为,湖人与勇士会更接近达成浓眉的交易。如果这两支球队本赛季都没有在季后赛取得成功,那么他们都面临阵容重组的危险,追梦格林可能会离开,詹姆斯会对湖人的阵容也不再信任,他们可以达成双赢的交易。湖人送出浓眉+比斯利,换来追梦格林+维金斯以及1个未来首轮选秀权。而这笔3换3的交易,可能会给双方带来好处。

这笔交易解决勇士内线高度不足的问题,对于勇士来说,得到戴维斯付出的代价也确实有些沉重,如果再考虑戴维斯的玻璃属性,这笔交易的风险还是挺大的。但是,健康的戴维斯是小球时代最强大的内线球员,他的到来能让勇士的小阵容趋于完美。库里联手浓眉无疑是联盟最强的内线组合。相较于在内线站桩硬凿,浓眉更喜欢在快攻中完成终结,这样也扬长避短,避免他遭遇伤病。一旦库眉组合打出威慑力,勇士终极版死亡五小将很可能会在下赛季横扫千军。

威金斯和追梦格林,也非常适合在詹姆斯身边打球,詹姆斯在下赛季更长一岁,威金斯可以为作为他的完美替身,减少詹姆斯的出场时间,追梦格林与班巴来组建湖人在内线的防守屏障,届时湖人的防守无疑会密不透风。目前,有消息说湖人会在今年夏季继续追欧文,如果詹姆斯能招募欧文加盟湖人,那么湖人的阵容无疑是非常豪华,媲美太阳。对于这笔交易方案,大家怎么看待呢?

Nice3.com X FYT富易堂 专业合作足球投资平台:↓↓

http://9418fyt.com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