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哈登签约了一个经纪人,这个时候无数人都在发表猜测。别忘了,这是哈登在17年第一次聘请经纪人,这样的情况就非常明确了,哈登肯定是希望获得一份顶薪合同的。

别忘了,在去年休赛季,哈登和球队签约了一份降薪合同,之所以这样,哈登就是希望帮助球队建立一个良好的阵容,以此来冲击总冠军。现在来看,本赛季确实有希望。但哈登只会降薪一个赛季,毕竟他是球队核心,不可能延续一份低价合同。

甚至根据76人随队记者Kyle Neubeck透露的消息,他明确表示:哈登休赛期会跳出合同要求一份顶薪 76人不给的话他会离开。这样的话语也是一针见血,哈登必须要获得一份顶薪。

但就本赛季来看,哈登整体的表现是不好的。一方面是因为哈登出现让权的情况,导致他得分方面并不是很爆炸。还有一方面就是哈登的突破和三分能力正在下滑,速度远不如以前了。所以在这种情况下,这也是为什么哈登无缘全明星的原因。

所以哈登要想获得一份顶薪,难度还是有的。毕竟都曝光这么一个消息了,这可能也是在施压76人。至于到时具体的谈判怎么样,现在还是一个未知数。

不过哈登自己也需要为自己的未来做打算。就哈登现在的年龄,这就是他最后一份大合同了。如果现在无法获得长约顶薪合同的话,在下赛季结束之后,哈登的水平可能会持续下滑,那么到时他的价值会越来越低。

当然之前就透露了一些动态,76人愿意开出3年1.39亿合同,哈登想要4年1.98亿,也就是说年限上还是存在了一些差距的。反正就现在来看,他的合同取决于能不能杀入到总决赛。如果如愿的话,球队肯定会非常豁达。

Nice3.com X FYT富易堂 专业合作足球投资平台:↓↓

http://9418fyt.com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