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全明星正赛,字母哥队184-175战胜詹姆斯队,这场比赛字母哥队之所以能够取胜,塔图姆功不可没,全场比赛出战35分钟,31投22中,三分18中10,罚球2中1,得到55分10篮板6助攻,55分成为NBA全明星历史最高得分,赛后塔图姆成功拿到了全明星赛MVP,而这座MVP奖杯印有科比名字,这样塔图姆倍感亲切,接受采访之时,也难掩兴奋之情。

塔图姆表示:拿到这座奖杯,对我意味着一切,当NBA联盟决定用科比的名字命名这座奖杯之时,我已经下定决心一定要拿到它,每个人都知道科比对于我们的意义,他是我的偶像,也是我最喜欢的球员,能够把这座印有科比名字的奖杯拿回家,我倍感荣幸。

从塔图姆的话中,很明显能够感受到他的兴奋,以及得到奖杯后的荣幸,作为科比当年最看好的新秀,塔图姆不负科比希望,他终于在凯尔特人证明了自己,来到全明星,看到以科比命名的全明星MVP奖杯,他是心动的,毕竟作为科比门徒,他需要一个MVP奖杯来鼓励自己,缅怀自己的偶像,最终他做到了,用55分,打破NBA全明星历史得分,超越浓眉与库里,成为NBA全明星第三位拿到50+得分的球员,他用能力证明了自己的实力。

对于塔图姆来说,科比就是他人生的导师,也因为科比,让塔图姆选择了篮球员之路,进入联盟后,又多次得到科比的直接指导,成为球队核心,成为全明星球员,并且在比赛中,我们看到了塔图姆的坚韧,总能够在他身上找到科比的影子,或许这就是科比精神所带来的影响力吧。

只是令所有人包括塔图姆遗憾的是,他得到了全明星MVP,却没有得到人生导师科比的祝福,这或许是塔图姆最大的遗憾,但人生总有太多的遗憾,相信塔图姆一定会继承科比的衣钵,将曼巴精神传承下去,为球迷带来不一样的NBA比赛。也希望本赛季,凯尔特人在塔图姆的带领下,能够圆梦总冠军,毕竟在此前两届全明星比赛中,拿到全明星MVP,最后全部夺冠了,希望塔图姆能够延续这一定律吧。

Nice3.com X FYT富易堂 专业合作足球投资平台:↓↓

http://9418fyt.com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