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前的蛀虫不清理,今天终于长大成毒瘤!不仅侵蚀了中国足球,还将中国足协本身就不好的口碑砸得稀烂!”

  在今天,《足球报》揭露了足协被带走之人陈永亮的罪行。中国足协这一次会主动披露陈永亮,不排除就是杜兆才在出手,企图用这种方式来挽回一点中国足协的形象。而提拔陈永亮的陈戌源,这一次估计难了。他与陈永亮之间的关系,或许会让他罪加一等!

陈永亮是在一月份被带走的。正常情况下,他应该是十年前就被带走,并且会被终身禁止踏入足球领域。在十年前的那场中国足球反赌扫黑中,陈永亮与当时主管裁判的李冬生合谋贪污,后者被判刑8年,陈永亮却意外的逃出生天。

这条小蛀虫在中国足协潜伏十年之后,终于成长为了大毒瘤。并且在陈戌源上任之后,获得了提拔和重用,在足协担任主管裁判以及国家队事务的重要职位。值得提醒的是,在刘奕辞职后,陈戌源还打算将陈永亮提拔到足协二把手的位置,接替刘奕的肥差。结果,在选举会议准备开始前,陈永亮被带走了。

《足球报》表示,“从中国足协内部掌握的信息来看,陈永亮此番被查出的涉案金额,一笔就超过百万,与十年前相比,翻了10倍。”

这里我不禁想问,中国足协早些时候干什么去了?既然十年前有底案,是谁纵容他在足协潜伏了十年?在李铁被抓之后,中国足协内部开会说要自查,为什么没有查出陈永亮和刘奕?而陈永亮和刘奕被带走之后,中国足协又说要自查,结果还是没人自首,随后陈戌源被带走!

假如没有李铁事件牵连,陈永亮、刘奕、陈戌源是不是就相安无事,继续待在足协祸害中国足球?这些问题,恰恰说明了足协内部还有很多问题。

陈戌源被带走后,现在在中国足协话语权最大的人就是杜兆才。这时候才想起来要挽救中国足协的形象,恐怕已经晚了!还是抓紧时间自查,多让几个人主动出来自首,才是最好的挽救办法。

李铁事件让我们真正看清了中国足球的真实面目:码头工人出身的陈戌源成了中国足球的一把手,经纪人出身的商人刘奕成了二把手,有贪污底案的陈永亮成了三把手!三个门外汉,管理专业的足球,把中国足球搅和得一团糟,说出去真是让人笑话。

而专业足球运动员出身的高洪波、孙雯等人,虽然在足协担任职位,却没有一点话语权。无论是国足帅选,还是中超各项政策,都由三个门外汉来拍板。我们提倡多年的专业的事让专业的人来做,终究是一纸空文。也难怪国家队一败涂地,职业联赛一潭死水。

也希望借这一次契机,好好肃清一下中国足球。再别出现像陈永亮这样的小蛀虫,还能继续留在行业祸害下去了。当小蛀虫成长为毒瘤之时,中国足球又会陷入“刮骨疗伤”的死循环中。我们希望看到的是中国足球能够找到正轨前进,而不是一顿操作猛如虎后,兜兜转转又在原地杵!

Nice3.com X FYT富易堂 专业合作足球投资平台:↓↓

http://9418fyt.com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