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一年全明星赛前后,季后赛和冲冠级别的队都会进行一次补强,寻找理想拼图,以解决球队存在的顽疾,而本赛季的赛中“大交易”过后,哪些球队实力明显得到补强?我们以东西部排名和交易过后的战绩为依据,说一说7支球队实现的“小人物大作用”!

一、西部的掘金,托马斯-奥布莱恩特。

掘金并没有大调整,只不过是用五个未来次轮选秀权换来湖人的托布;送出的海兰德兜兜转转实际变成雷吉杰克逊,并且后者还没有登场,可您看掘金的过去三场比赛,三连胜!

托布可以保障约老师的体能和健康

托布第一战仅出场2分钟几乎没有贡献,可随后的两场比赛,他场均10分钟,10中7贡献18分7篮板,数据不突出,不过价值在于,他可以让约老师安心的在板凳席储备体能,而体能充沛的约老师,球迷皆知意义有多大。

二、东部的76人,迈克丹尼尔斯。

将塞布尔送到开拓者,得到黄蜂的贾伦-迈克丹尼尔斯,76人唯一做的一笔交易,表面来看调整并不大,而实际意义:

迈克丹尼尔斯提升76人攻守

费城目前的最大问题,塔克渐老、哈里斯有攻无守,送别的塞布尔防守极佳,但,身高和投射能力有限,而迈克丹尼尔斯,身高206、臂展214,恰恰是以上两位老将攻守两端合格补充,于是如我们所见,过去3场比赛,迈克丹尼尔斯5.7分4.3篮板以及数据无法显现的防守价值,76人击败篮网、火箭和骑士,三连胜。

三、快船,4笔重要补强。

志在冲冠的快船是赛中交易大变动球队之一,送别沃尔和雷吉,换来海兰德、普拉姆利和戈登,今天又签下与爵士买断的威少,补进四人的意义:

戈登和普拉姆利提升球队内外线攻守

既然实战已经印证,沃尔和雷吉达不到冲冠需求,补进威少和海兰德至少是对一号位的一次换血,万一奏效呢?最重要的是,补进的普拉姆利,可以让快船有资本拿下祖巴茨后,实施无限换防;戈登,即插即用的第六人之余,过去两年关火箭练就了不错的控卫技术,于是两人参加的过去两场比赛,快船相继击败勇士和太阳。

普拉姆利,百分百命中率场均7分5.5篮板3助攻1抢断0.5封盖,完美的内线补强。

戈登,37.5%命中率场均1.5粒三分贡献10分之余,两战10助攻0失误,惊喜啊。

四、尼克斯,哈特。

雷迪什、米哈伊柳克、阿尔奇迪亚科诺和一个2023年乐透保护的首轮签,换来哈特,表面来看是小修小补,可重点:哈特是联盟拼抢最凶悍的三号位,与布伦森是维拉诺瓦大学的校友,两人2016年曾经率队夺得NCAA冠军,容易产生共鸣,且,付出的三人已经跌出球队主要轮换阵容,效果:

哈特成尼克斯最佳第六人

哈特过去3场比赛,62.1%+64.3%(场均3粒三人发)惊人命中率,场均轰下17分5.3篮板2.7助攻1.7抢断,以超级第六人的作用,帮助球队相继击败爵士、篮网和老鹰迎来三连胜。

五、太阳,杜兰特提升冲冠概率。

诚然,一场比赛也没有打,全明星赛前球队还输给快船(大交易过后,球队2胜1负),但无法阻挡人们的信念,只要杜兰特健康归来,他就能提升太阳的冲冠概率,故,依然要进入本榜单,更何况,球迷所担心的替补问题,TJ-沃伦、贝兹利和特伦斯-罗斯,他们有望帮助球队解决呢?

只要有杜兰特,太阳实力就是质的提升

六、猛龙,珀尔特尔。

西亚卡姆、阿努诺比和范弗里特,猛龙忽悠一圈儿,结果,谁也没卖,还以伯奇、2024受保护的首轮选秀权和两个未来次轮选秀权为筹码,从马刺换回练完级的珀尔特尔,并且据坊间报道,球队要提前和他签下一份四年长约,嗯,球队是要补强冲击季后赛了,效果:

珀尔特尔解决了猛龙五号位硬伤

珀尔特尔过去3战,83.3%命中率场均14分6篮板1.7助攻1抢断3封盖,球队唯一“五号位攻守不足”的短板补齐后,2连胜。

七、湖人,引入6人质变式补强。

送别威少、贝弗利、托布、安德森、琼斯和一个未来受保护的选秀权,包括此前的纳恩,换回八村垒、范德比尔特、比斯利、拉塞尔、班巴和达文-里德,湖人重新引进6位拼图后堪称是大换血,效果:

湖人完成大换血

战绩上,球队胜勇士和鹈鹕,只是爆冷被开拓者逆转;而赛场所显现的变化,昔日球队三分投射能力不足、锋线身高有限致使防守不达标、阵容整体厚度欠缺,以上三大顽疾基本得到根治,故而,球队即便目前27胜32负排名西部第13,可他们依然进入到季后赛的讨论范围之内,甚至,在美媒给出的夺冠赔率上,他们竟然来到11位了。

以上,是赛中交易过后,那些“小人物大作用”的缩影,当然,由于样本有限,其他球队的交易效果还没有显现出来,无法进入本榜单。

Nice3.com X FYT富易堂 专业合作足球投资平台:↓↓

http://9418fyt.com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