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2月23日凌晨,欧冠淘汰赛首回合将上演一场焦点战,英超冠军曼城将做客红牛竞技场挑战RB莱比锡。这场比赛,两大天才球员哈兰德和格瓦迪奥尔的矛盾之争将成为媒体和球迷关注的焦点,同时,这也是豪门验货的最好机会。

哈兰德曾经在多特蒙德效力过一个半赛季,为大黄蜂出战了89场各项比赛,轰下86球23助攻的惊艳数据,让德甲诸强闻风丧胆,RB莱比锡自然也没有幸免。此前哈兰德一共4次代表多特蒙德对阵莱比锡,3次上演梅开二度的好戏,率领多特击败对手。而在另外一场没有进球的比赛中,则是莱比锡拿到胜利。此番第5次对决,哈兰德自然希望继续在莱比锡身上取得进球。

在登陆英超加盟曼城之后,哈兰德表现非常不错,各项赛事31场打进32球并送出4次助攻,其中英超联赛23场26球4助攻,欧冠也有4场5球的数据。不过最近这段时间,哈兰德踢得并不舒服。进球率也较之前有了大幅度下滑。这主要是因为在经历了对阵挪威中锋的恐惧之后,英超各队对于如何防守这位挪威巨兽已经有了心得,他们用包夹防守很好地切断了哈兰德与其他曼城球员之间的联系,让哈兰德孤立无援。上一轮英超与诺丁汉森林的比赛,哈兰德2射0正没有进球,赛后被打了5.9分的不及格分数。

如今面对RB莱比锡,显然是哈兰德重新打开进球账户的好机会。德甲球队球风开放,并不会像英超中下游球队那样玩密集防守战术,这会让挪威中锋获得足够的进攻空间,踢得更加舒服。不过,哈兰德在本场比赛中也会遇到对手,那就是年仅21岁的克罗地亚新星格瓦迪奥尔。

格瓦迪奥尔2021年7月加盟RB莱比锡,身价仅为1880万欧元。2021/22赛季,他随RB莱比锡在德甲联赛中两回合双杀多特蒙德,表现非常出色。尤其是第2回合客场比赛,RB莱比锡4-1大胜多特,格瓦迪奥尔打满全场,送出全场最高的11次成功长传和6次解围,此外还有2次拦截、3次突破,表现非常稳健。而那场比赛哈兰德虽然也打满全场,但90分钟仅有1次射门偏出,赛后被打了5.9分的不及格分数。

当然,那场比赛低迷,与哈兰德重伤初愈有直接关系,此外,由于确定赛季结束后离队,哈兰德多少也有点保存实力的意思。当然,这些原因都无法掩盖格瓦迪奥尔在场上的出色表现。

如今,两大天才再度狭路相逢,这一次,双方都会毫无保留施展出浑身解数在球场上一较高下。值得一提的是,格瓦迪奥尔也是曼城补强中卫位置的重要人选,这场比赛,蓝月军团和瓜迪奥拉可以亲自验验货了。

Nice3.com X FYT富易堂 专业合作足球投资平台:↓↓

http://9418fyt.com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