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2月21日,伴随着威少加入快船,他们和湖人之间的恩恩怨怨就再多了浓墨重彩的一笔,威少现在要报复詹姆斯了。

不管威少和快船融合的怎么样,但是起码他的工资也就只有76万美元而已,就算是他打的不怎么样,起码工资方面快船肯定不亏,而同时威少也借此得到了一个好机会,得到了掌控詹姆斯命运的机会。

4月6号上午10点,湖人和快船将展开一场巅峰对话,而这场比赛将会是詹姆斯和洛杉矶湖人本赛季的常规赛倒数第3场,很可能决定他们能不能进季后赛的,就得看威少的态度了。湖人现在还剩下23场比赛,但是27胜32负仍然排在西部倒数第三位,和前面的球队都有1.5场的差距,和附加赛区差两场以上。

可以说每一个位置、每一个比赛都是非常重要的卡位战,是那种必须全力拿下的生死战,最终他们有可能就会因为1场甚至于是0.5场的差距,无缘附加赛。詹皇曾经说,后面的比赛对于他人生都是最重要的,那么现在有趣的情况就出现了,决定詹姆斯人生命运的很可能就是威少这场球。

如果说到时候湖人能赢,不仅能够终结他们对于快船的10连败,更重要的是,很可能就能够踏入季后赛了,而在赛季末的收官阶段,原本像快船这种顶级强队他们都会开始轮休,因为到时候赛季就剩下两三场了,排名基本上也定格了,没必要玩命打,可是当对手是湖人对面是詹姆斯的时候,威少肯定要玩命的揍他们了。

到时候威少一拼命,这场比赛的胜负犹未可知,湖人能不能进季后赛可就不好说了,一切就取决于这一战。所以以湖人现在的位置来说,常规赛最后阶段决定他们命运的,或许要变成这个赛季湖人又爱又恨的一位球员了,威少的热血和拼劲动力,原本是湖人队最需要的东西。但是威少在场上那些上头无脑的失误,反而也是洛杉矶湖人最头疼的地方。

可是如果打湖人打詹姆斯,威少在恩怨局方面可就完全不一样了,他一直以来都是打恩怨局最认真的球员,因此打到最后,如果湖人就差这么一场两场,有可能就要被威少亲手打出附加赛圈,到时候这对詹姆斯会是最大的耻辱和最戏剧性的场面。

Nice3.com X FYT富易堂 专业合作足球投资平台:↓↓

http://9418fyt.com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