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明星周末已经结束了,球员们终于可以得到休息时间,短暂的休整结束之后,就该迎接最后的冲刺了。目前排名形势非常不明朗,只有四支球队无力竞争季后赛资格,其他球队的胜场差距都不明显,他们将全力争夺季后赛门票。常规赛后半赛程将在本周五开始,其中有多场我们期待的比赛,这时候已经没有输球余地了,想不止步常规赛,就得把剩下每一场比赛都当决战来对待。

2022-23赛季,乐福出场41次,场均上场时间为20分钟,可以得到8.5分6.8篮板1.9助攻。

虽然没有比赛,不过球员的动态消息比较多。乐福和骑士队已经和平分手了,这名功勋球员正式离开这里了,他虽然是一名老将,身体还有很多伤病,不过需要乐福的球队并不少。记者报道,乐福和热火队完成签约,他将代表热火队参加本赛季余下比赛。热火队是东部一支实力强劲的球队,目前虽然只排在第七位,但是他们的阵容并不差,所以目标不仅仅是季后赛首轮而已,如果保证全员健康的话,他们有实力成为黑马,在季后赛能够取得让大家刮目相看的成绩。

2022-23赛季,威斯布鲁克出场52次,场均上场时间为28.7分钟,可以得到15.9分6.2篮板7.5助攻和1抢断。

交易日截止前,威斯布鲁克被湖人队交易到爵士队,加盟湖人队两个赛季,威斯布鲁克从超级巨星沦为被抛弃的球员,这期间经历的落差只有他自己能够感受到。最新消息爵士队已经将威斯布鲁克裁掉了,他的下一站会是哪里呢?快船队对威斯布鲁克感兴趣,这支球队正好缺少一名控球后卫,作为一支夺冠热门球队,他们想继续增加阵容深度。最近两个赛季,威斯布鲁克场均数据直线下降,虽然他已经三十四岁了,不过他比库里的年龄还要小,库里仍然具有这么强的实力,我相信威斯布鲁克也不会差那么多,只要给他适合自己的位置,他仍然能够为球队做出贡献。

2022-23赛季,阿德托昆博出场47次,场均上场时间为33.1分钟,可以得到31.8分12.2篮板5.4助攻0.8抢断和0.8盖帽。

阿德托昆博是联盟最炙手可热的巨星,而他本赛季出场次数和场均上场时间都不少,长时间积累的压力导致他受伤了,还好手腕伤势并不严重,不过谨慎起见他将缺席一些比赛。目前雄鹿队高居东部第二位,仅仅比排在第一位的凯尔特人队少赢一场比赛,和身后球队的差距比较明显,所以雄鹿队几乎确保排在前两位了,他们常规赛的压力并不大,所以阿德托昆博可以得到充足的休息时间,目标是为了备战更重要的季后赛。

本赛季有实力的球队众多,总冠军的竞争会非常激烈,为了保证取得好成绩,保证球员身体健康是非常重要的,所以有机会超级巨星就会休息,早能够为季后赛准备,也就意味着离总冠军越近。

Nice3.com X FYT富易堂 专业合作足球投资平台:↓↓

http://9418fyt.com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