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着小球时代的到来,进攻成为联盟主旋律,为了增加比赛节奏,联盟不惜修改规则,这让得分变得更加容易,本赛季场均114.3分为联盟近53年来最高,那么本赛季各位置最佳进攻手都是谁?美媒《fadeawayworld》评选出了各位置前三进攻手名单,其中库里控卫第三,老詹小前第一,哈登遗憾落选。

控卫:东契奇(第二名利拉德、第三名库里)

本赛季东契奇场均33.3分排名联盟第一,除了个人得分之外,他场均还要送出8.1次助攻,不出意外,东契奇将生涯连续第4个赛季场均助攻数超过8次,这让东契奇拥有足够的资格排在控卫第一。

伤愈回归的利拉德本赛季同样交出不俗表现,场均可以轰下31.2分,并且还能送出生涯第三高的场均7.3次助攻。

至于第三名人选,亚历山大和莫兰特也是有力争夺者,但库里凭借伤病前出色的表现拿到第三名的位置,库里不仅场均可以交出29.4分6.4助攻,同时投出了42.7%的三分球命中率。

分卫:米切尔(第二名布克、第三名拉文)

本赛季加盟骑士之后,米切尔迎来蜕变场均可以交出27.3分,场均出手超过9次,命中率达到了38.7%。

布克排在第二名,如果不是因为健康问题,他本应拿下榜首的位置,因为本赛季他依旧保持着高效的进攻效率,还在串联方面取得了不小的提升。

拉文本赛季的进攻效率有所下滑,场均数据跌至24分,但他依旧是现役最好的进攻手之一。

小前锋:詹姆斯(第二名杰伦布朗、第三名德罗赞)

外界一直不认为詹姆斯是一名以得分见长的球员,但本赛季詹姆斯顺利超越贾巴尔成为联盟历史得分王。

由于自身太过于全面与顶尖,詹姆斯的进攻能力一直被低估,本赛季他场均仍旧可以轰下30分,还能送出7次助攻。

杰伦布朗与德罗赞分别是新一代与老一代二线顶级得分手的代表,自身存在一定的进攻短板,但整体表现已经十分出色。

大前锋:杜兰特(第二名字母哥、第三名塔图姆)

大前锋的竞争明显变得更加激烈,塔图姆本赛季再度成长,场均可以轰下30.6分8.6篮板4.5助攻,但他仅能排在第三名。

第二名的字母哥场均可以拿到31.8分,自从摆脱伤病以来,在过去12场比赛中,字母哥场均数据增加至34.3分5.6助攻。

即便如此,榜首的位置依旧属于杜兰特,他仍然处于生涯巅峰期,哪怕场均得分不如两人,但没人会质疑杜兰特排在大前锋第一位,因为他在进攻端无所不能。

中锋:约基奇(第二名恩比德、第三名波神)

中锋位置的争夺同样激烈,过去几个赛季恩比德与约基奇都处于这一争夺之中,但每一次都是恩比德败下阵来,MVP的争夺也是如此,本赛季的状况没有改变。

恩比德本赛季有希望拿下得分王,场均33.1分仅次于东契奇,但就进攻影响力来说,他与约基奇还有着一定的差距,约基奇本赛季交出了场均24.7分11.5篮板10.1助攻的三双表现,在进攻端可谓是予取予求,有希望完成3连MVP。

Nice3.com X FYT富易堂 专业合作足球投资平台:↓↓

http://9418fyt.com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