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洛特在接受官网采访时表示,球队的和谐和每个球员的团队精神将帮助曼联实现目标,不仅是本赛季,而且在未来。

达洛特说道:“很明显,我们有一个繁忙的赛程,但我们在过去的几场比赛中展示了我们的团队精神,很多球员虽然是替补球员,但他们带来了改变。”

“我们进行了很多轮换,我们仍然得到了想要的结果,仍然做出了应有的表现。作为一支球队,我们可以证明我们做得很好,这也是我们想要为未来打造的东西。每个人都很重要,每个人在这个团队里都有发言权。繁忙的赛程只会让我们提高,让我们在这种繁忙的赛程安排中表现得更好。”

在谈到2019年对阵巴萨的比赛时,他说道:“我认为今年的比赛将与当时完全不同,唯一不变的是比赛的氛围。人们期待的是一场高质量的比赛,一场激动人心的比赛,我想球迷们会喜欢的。我们也会努力享受比赛,希望在比赛结束时,我们会庆祝。”

“很明显,这种比赛会带来很多事情——如果我们达到了这个水平,如果我们想赢得奖杯,如果我们想参加最好的欧洲比赛,我们必须证明我们可以赢得这些比赛。我认为没有比对阵世界上最好的球队之一更好的事情了,我们必须做好准备,努力赢得比赛。”

Nice3.com X FYT富易堂 专业合作足球投资平台:↓↓

http://9418fyt.com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