据西班牙《马卡报》消息,马塞利诺希望能够成为马竞的新任主帅。西蒙尼与马竞的现有合同到2024年夏天结束,目前双方都没有续约的想法,尤其是马竞高层,他们希望床单军团能够迎来一个新的时代。西蒙尼麾下的马竞近些年来战绩每况愈下,这让球队高层相当不满。即便西蒙尼是马竞的功勋教练,他们也需要做出改变。

那么西蒙尼的继任者可能会是谁呢?尽管目前马塞利诺是浮出水面的唯一人选,但据悉,他马竞高层看中的最佳候选人。马竞高层更加心仪的主帅是来自阿根廷的波切蒂诺。

波切蒂诺自打从大巴黎下课后就一直赋闲在家,当然他收到的邀约也不少。不过闯荡豪门失败的波叔,这次的选择肯定会更加谨慎。此前,英国媒体一度盛传,热刺主帅孔蒂不会选择与球队续约,热刺极有可能会向波叔再度抛出橄榄枝。不过波切蒂诺与热刺高层的关系似乎在他被炒鱿鱼时就已经破裂,当时列维的做法非常不留情面。所以波切蒂诺回归热刺的可能性也不如英国媒体描述地那样大。

相反,马竞对于波叔可能是一个更好的挑战。首先,作为阿根廷人,在西班牙执教,不管是文化氛围还是球员认同都会比起英超更甚。其次,西甲的竞争远不如英超那般激烈,马竞的目标不是要坚决对标皇萨,只要发挥在线,他们在欧冠资格的竞争中还是能够稳压一众西甲球队的。对比热刺要挺进英超前四,马竞进入联赛前四要容易得多。

波切蒂诺的上一段执教经历已经告诉了他,豪门并不是那么好驾驭的,航母也不是那么容易开的。像马竞这样的二线豪门。反而执教压力更小,更衣室层面也更容易去管理。对于现阶段,急需重回大众视线,展示执教能力的波切蒂诺来说,马竞的确是个不错的去处。一旦能够在联赛或者欧冠中创造一点神奇,他的威信会立马回升。

Nice3.com X FYT富易堂 专业合作足球投资平台:↓↓

http://9418fyt.com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