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赛季常规赛已经过去了四分之三,对于达拉斯独行侠来讲,他们以几乎赌博式的方式得到了凯里欧文,但这支独行侠还是值得我们期待的。尽管在凯里欧文到来之后,东契奇的数据有了明显的下滑,但是由于球权的分配,东契奇数据的下滑是在意料之中的。在西部中,他们依旧会是其他球队的麻烦。

欧文的到来,让独行侠的战绩不升反降,很多人也是质疑这支独行侠引进欧文是否是正确的选择,不过从欧文来到这支球队以后,这支球队确实有了很大的改观,他们以前的比赛中东契奇身边缺乏可靠的得分手,更多的时候他们非常依赖外线的投射,但是欧文的到来给了独行侠另一种选择,当东契奇或者外线手感不佳的时候欧文会是另一个合适的选择。

恭喜欧文,库班准备2.1亿续约欧文

不过好消息是,库班在得到凯里欧文的时候就已经做出了打算,准备以4年2.1亿去续约凯里欧文。据《达拉斯晨报》的凯莉·卡普兰报道表示:“在欧文经纪团队跟独行侠管理层进行接触之后,球队老板马克库班同意了欧文方面的薪资需求,愿意以3+1的方式2.1亿与欧文达成续约,但拒绝给欧文交易否决权。”

我们都知道,欧文如果来到达拉斯也就半个赛季的使用权,马克库班不可能这么傻换来欧文只是为了打半个赛季。拒绝交易否决权这是为了防止欧文再搞事情,全联盟里拥有交易否决权的超级明星屈指可数,所以这个条件也是不合常理的。据了解,在欧文团队给出的续约指标里除了达拉斯需要给自己交易否决权之外,还包括取消出勤率的保证,如果因为某些伤病或特别因素造成的缺席球队依然要给他全部的薪水,在这一点上独行侠做出了妥协,如果还要交易否决权我想真的有点说不过去了,毕竟库里都没有交易否决权。

欧文正在考虑中

据ESPN记者Windhorst表示:“欧文的经纪团队已经收到了独行侠的续约指标,欧文也在对这份指标进行初步的考量,如果欧文最终不选择与达拉斯续约,欧文依旧会为独行侠完整地打完整个赛季。”这也就是说,欧文现在还是处于一个考虑阶段。老实讲,独行侠这份续约指标真的已经很尊重他了,他既没有篮网那种苛刻的续约条件,也没有给他过大的压力,只是拒绝了交易否决权,这一点上我想全联盟任何球队都会是同样的态度,没人会愿意给这样经常惹事的球员交易否决权的。

但在我看来,欧文如果真的拒绝独行侠,那对于独行侠来讲真的就是竹篮打水一场空了。如果取得了好成绩还好,如果没有取得成绩还没留下欧文,那可真的是亏,但不管怎么说,欧文和独行侠究竟会怎么选择,我们还是拭目以待吧。

Nice3.com X FYT富易堂 专业合作足球投资平台:↓↓

http://9418fyt.com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