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2月24日,爵士和雷霆的比赛,双方打得非常焦灼,最后时刻才分出胜负,爵士1分险胜。本赛季多次被绝杀的爵士,这一次终于在焦灼比赛中拿下了胜利。当家球星马尔卡宁居功至伟,28投15助攻爆砍43分10篮板,他已经完全进化为超级巨头了,本赛季入选全明星,然后顶替被选入全明星首发,是对他能力最大的肯定。要知道,当初在公牛效力的后期,马尔卡宁一度跌出了轮换阵容。

但是树挪死人挪活,到了骑士之后,他机会也不多,但是被换到爵士,马尔卡宁彻底就起飞了。在爵士,他成为了培养核心,重要的进攻终结点,这种打法,也让他如鱼得水。本赛季场均25.2分8.6篮板,都是生涯新高,尤其是场均得分,进步太炸裂了。此外,马尔卡宁的队友,凯斯勒,本赛季也大爆发,这位22号新秀,被作为交易添头送到爵士后,也打出了劲爆数据,如今已经冲进了新秀榜前五名!

本场比赛,凯斯勒打打得太好了,4投3中,拿下了7分,得分不起眼,但是防守端,太炸裂了。狂揽18个篮板,其中4个前场篮板,此外还送出了2个助攻和7个封盖!最值钱的,就是这18个篮板和7个封盖,解说员也惊呼,马尔卡宁是低配版的诺维茨基,凯斯勒就是低配版的穆大叔啊!森林狼哭晕在厕所,戈贝尔不见得比这个新秀好使啊!

值得一提的是,爵士赢球,雷霆输球,那么湖人队进季后赛的直接竞争对手雷霆胜率下滑,对于湖人冲击季后赛来说,是好事。此外,湖人今也赢球了,击败勇士,全队上下一心,还是很有冲击力的。比赛最后一节完全沦为垃圾时间,科尔提前投降,这样一来,勇士和爵士都输球,湖人双喜临门,形势大好。全明星期间,詹姆斯就发话了,最后23场,必须一场一场拼,浓眉也说了,必须要多赢球,今年势必要打进季后赛。

新秀轰7+18板+7盖帽!小巨头砍43+10,湖人笑纳大礼,双喜临门啊!但是湖人也有烦心事,后卫拉塞尔在对阵勇士的比赛中扭伤了脚踝,退出比赛,没有回归,拉塞尔的情况如何,直接关系到了湖人接下来的战斗火力,可以说,拉塞尔是湖人队这几个新援中综合实力最强的,他如果倒下了,湖人在接下来打强队时,真的不好办。拉塞尔的组织能力和投射能力是湖人队必须的,所以,他倒下,湖人队全队很揪心,这也给湖人队冲击季后赛蒙上了一道阴影。

当然了,爵士和雷霆这场比赛,对面雷霆队打得也不错,当家球星亚历山大拿下了39分,他是真的很稳。必须得承认,如今亚历山大的节奏,真的很难防守,他如今的节奏,跟当初哈登有点类似,一抽一抽的,有很多变化,对手很难掌握。此外,亚历山大的造犯规上罚球线的能力,也跟当初的哈登有点类似,所以,如果联盟给与亚历山大更多关注,捧一捧他的话,他真的有可能成为MVP级别的球员!

Nice3.com X FYT富易堂 专业合作足球投资平台:↓↓

http://9418fyt.com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