滕哈赫的妙手回春让曼联正强势崛起。据统计,曼联本赛季已经赢下了28场比赛,高居五大联赛所有球队首位!过去的21场比赛,曼联16胜3平2负。过往几个赛季,曼联曾多次被诟病为主场虫,而在滕哈赫麾下他们彻底变了。最近18个主场,曼联16胜2平,打进41球仅丢9球,利物浦、阿森纳、曼城、巴萨均成红魔刀下冤魂。

本轮欧冠和欧联的比赛中,一共有5支英超球队亮相,热刺、切尔西、利物浦、曼城均未能赢球,唯有曼联给英超争面子。此外,曼联也是本赛季英超所有球队中唯一一个保留四线争冠的,他们在英超、欧联、联赛杯以及足总杯均有夺冠的可能。

弗爵爷今天也来到了梦剧场观战,当安东尼为球队反超比分的时候,弗爵爷在看台上开心地鼓掌,并握拳庆祝。看到滕哈赫对曼联的改造如此成功,弗爵爷想必内心是无比欣慰的。

Nice3.com X FYT富易堂 专业合作足球投资平台:↓↓

http://9418fyt.com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